传智播客入选“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独角兽TOP20榜”,系职业培训领域唯一

9月16日,由创业黑马主办,i黑马、创业家、火柴盒联合承办的“2018中国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在京隆重举行,峰会发布了经过多轮投票评选出的“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准)独角兽榜”。

IT培训机构传智播客凭借过硬的实力在197家教育头部企业中脱颖而出,同新东方在线、网易有道、VIPKID等教育企业共同入选“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独角兽TOP20榜”,也是职业培训领域唯一一家入选榜单的教育机构。传智播客总裁助理李廷伟受邀出席峰会现场,并代表传智播客上台领奖。

 

据创业黑马介绍,“硬独角兽”是指有把科技落地实业的硬实力、位居产业龙头、规模营收可持续增长、处于准上市阶段的企业,估值超过(含)5亿美元;“准独角兽”则指在新兴产业积蓄力量,具有产业先进性,呈爆发式发展状态的企业,估值为1-5亿美元。经过近一个月的报名、投票、评审,最终评选出20家硬独角兽奖及30家准独角兽奖。

 

创新性和成长性是本次独角兽奖项评选的核心要素。传智播客自2006年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前瞻性的孵化、研发最新的IT课程,其中Android、人工智能、区块链等课程均在行业最先推出,一直引领培训行业课程更新迭代的风向标。传智播客研究院以周为单位进行课程更新,支撑着传智播客所授课程紧跟企业步伐,保障学员所学知识能和企业无缝对接。

高质量的课程,完善的教学服务,使传智播客的口碑享誉业界,于2016年11月在新三板挂牌。2017年创新工场、经纬创投等多家创投公司注资传智播客,为传智播客的教育培训事业注入更多能量和活力。   

传智播客优质的课程导向高质量就业,高质量就业造就良好的口碑,良好的口碑助推更多用户人群,如此良性的发展,形成了传智播客独有的口碑运营模式,该模式为传智播客稳健发展保驾护航,且可复制性低,也是资本市场看好传智播客的一大原因。

 

目前,传智播客已构建以年龄段划分的教育产业生态链。旗下高端少儿教育品牌酷丁鱼服务6-18 岁人群,旗下高等教育机构传智专修学院服务18-22 岁人群,旗下黑马程序员品牌服务22 岁以上人群,旗下高端IT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及旗下IT社区传智汇服务所有职场人士。

传智播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IT培训、高等教育、在线教育、少儿教育于一体的教育集团,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西安、哈尔滨、长沙、济南、重庆、南京、杭州、成都、石家庄、合肥、太原、厦门、沈阳等19个城市开设直营分校。传智播客开设12年来,培养了20余万名学员,为社会输送了大批IT精英。这些学员大部分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就职于各大互联网公司,覆盖了80%互联网相关企业,被各大企业争相录用,部分学员已成为企业中的技术领军人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