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微软官方正式发布 Web 版 VS Code ,新增了这些硬核功能...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选择“星标”

13:30 准时在看 真爱

来源 | 非著名程序员  

就在 11 月 4 日微软 Ignite 2019 大会上,公开预览版的 Visual Studio Online 终于正式上线了。

其实早就在今年 5 月份,微软在 Build 2019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 Web 版本的 VS Code,即 Visual Studio Online。在当时是 Private Preview 版本,仅允许开发者申请试用。

在网页上打开一看,其实看上去可能跟 VS Code 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就是一个Web版的VS Code。但是呢,虽然仅仅只是一个网页浏览器上的编辑器,它又可以支持如下功能:

  1. 支持Git存储库。

  2. 云支持,环境可运行许多专用云资源,因此可同时处理多个项目,而无需担心降低本地计算机的速度。

  3. 可以引入自己的内容,连接开发者的专属自承载环境,利用现有基础结构的同时享受 Visual Studio Online 带来的一些好处,无需付出任何代价。

  4. 支持任何语言,开发者可以使用所选的编程语言和框架,例如 Node.js、Python 与 .NET Core 等。

  5. 扩展支持,可以从 Visual Studio Marketplace 向开发环境中添加扩展,以添加其它功能、调试程序并连接到其它服务。

而且据官方介绍,无论开发者在处理长期项目、短生存期的功能分支,还是希望快速查看拉取请求,都可以借助 VS Online,使用配置完整的开发环境快速高效地完成任务。通过指向 Git 存储库,VS Online 会为开发者设置所有所需内容,使开发者能够专注于提高编码、运行、调试、Linter 与扩展等的效率。

另外,VS Online 还支持个性化的设置,比如:

  1. 可漫游设置、主题、Git 标识与配置文件,因此无论使用何种设备,开发者都具有个性化的体验。

  2. VS Online 环境内置有 Live Share 和 IntelliCode,可以实时协作处理项目并基于来自成千上万个开源项目的最佳做法,提供基于 AI 的代码建议。(这一点是不是很牛逼)

说白了,其实这款基于网页浏览器的开发编辑器,最大的特点和亮点就是:由云服务支撑的开发环境

体验地址:

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zh-hans/services/visual-studio-online/

关注公众号,聊天框发送 “1024” 即可领取程序员大礼包。

觉得内容还不错的话,给我点个“在看”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