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垃圾站已经不能继续混下去了

我心中曾经记得互联网一直大起大落,在历经过互联网的萧条和繁荣,历经了一个网站3000IP可以赚3000元一天和3万IP一个月赚3000元的历史,曾经失望和曾经期望。多少老站长从记忆中消失,多少新站长从记忆中产生。期间还在记忆中出现的站长如今都已经开了公司,有了自己的门户站,甚至有些还拿了风投。这些历史的见证都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坚持。当然坚持二字也不是那么容易说出口,你要经得起风雨的磨练,因为很多站长都牺牲在互联网的暴风雨中,留下只有遗憾的离开这个血腥的战场。

如今的互联网,已经不是在从前的互联网,要做一个出色的站长必须学会创新和坚持,内容你要正规而不是靠或者靠与法律擦边球内容起家,或者几年前可以。以前能坚持下来的网站,哪怕你每天只更新一篇内容,到现在你的网站也绝对有5万固定IP。

加其他的搜索和本身网站一些回访者,一天也有3万IP,整站内容2年多来的内容只有2650篇内容,这个就让人得到一个概念,时间证明了你的网站内容有价值,有些网站时隔几年,但是有些文章是不会过时,这个就是网站资源的累计。如今网站内容靠采集的,靠抄袭的或者有些可以带来些流量,但是这些你可能要付出3倍以上的努力,也就是说本来200篇的内容,可以达到10000IP。你可能要付出1000篇的抄袭或者采集内容,甚至更多还达不到,为什么呢?因为技术在进步,你进步的同时别人也在进步,拿百度搜索来说,之前如果你才抄袭别人的文章可能会被收录,但是随着时间延伸,一旦文章被抄袭的数量过多,百度就会屏蔽,为什么?因为在百度同类内容的文章过多,它本身的资源的价值就贬值了,为了提高网站内容的质量,必须进行收录的公式干涉,原理就是物极必反的道理。而原先原发仍然保留,后者被去掉,这个就是互联网原创的重要性。这里摆大道理,见笑了!

一个网站能坚持下来,也就有它能活下来的道理,我们提倡抄袭复制,但不是抄袭复制内容,而是抄袭模式,抄袭一个好的模式,往往能让一个网站生辉.复制、模仿是大多数互联网公司成功的一部分,中国的交友网站很多也是模仿外国,包括门户站有些也是模仿外国的模式。他们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别人成功后,把他们的模式转化为国情相符的网站模式,加上坚持和有力的推广就成为了成功的网站案例,当然其他因素还有,在此就不多谈!今天想说的就是要做网站就要坚持和创新以及原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