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语义分析 开源

 

语义分析 

LingPipe的优势是:

  • 比较全面的覆盖自然语言处理的各个分支,文本分词,聚类,语义情感分析,领域知识学习等等
  • 具有全套在research上免费的源码,样列代码,测试代码(商业与非商业均同一套代码),并且文档详细,对于其中模型所参考的论文都引用出来,适合研究学习.
  • 作为相对开源资源缺少的领域,项目一直持续更新中.

包含的模块:

  • 主题分类(Top Classification) : 基于文本语言模型训练,归类
  • 命名实体识别(Named Entity Recognition):基于first-best, n-best and per-entity confidencemodes识别,以及训练与评估识别器
  • 聚类(Clustering): 基于single-link andcomplete-link多层聚类,包裹一些聚类评估技术
  • 词性标注(Part-of Speech Tagging):
  • 句题检测(Sentence Detection):
  • 拼写更正(Spelling Correction):基于"你要找的是"风格的检查引擎
  • 数据库文本挖掘(Database Text Mining)
  • 字符串比较(String Comparison) :基于距离与相似度测量,包括权重距离,TF/IDF距离,Jaccard distance, Jaro-Winkler distance,等
  • 兴趣短语检测(Interseting Phrase Detection)
  • 字符语言建模(Character Language Modeling)
  • 中文分词(Chinese WordSegmentation)基于空格分割类似训练库,机器学习,发现认知新词
  • 数据库文本挖掘(Database Text Mining)
  • 情感分析(Sentiment Analysis)基于文本聚类
  • 断字识音(Hyphenation and Syllabification)
  • 语言辨别(Language Identification)
  • 奇异值分解(Singular Value Decomposition)
  • 逻辑回归 (Logistic Regression)
  • 期望最大化(Expectation Maximization)
  • 词义排歧(Word Sense Disambiguation)

LingPipe包含资源:

 

  • Papaer&language material :source,介绍中均包含有所引用资源

目前个人应用LingPipe包中的中文分词,结合情感分析模块研究中文情感检测与辨别。API接口均已高度概括化,便于快速实现,不过所运用的算法需要详尽的分析。

 

 

 

 

  • 2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Java开源知识图谱是一种使用Java语言开发的开放源代码项目,用于构建和管理知识图谱。知识图谱是一种语义网络,用于表示实体、关系和属性之间的关联关系,以提供结构化和语义化的知识表达方式。 使用Java作为开发语言,使得开源知识图谱能够充分利用Java生态系统中丰富的开发库和工具。通过基于Java开源知识图谱,用户可以灵活地创建、存储、查询和分析大规模的知识图谱。Java的高性能和稳定性也可以保证知识图谱系统的效率和稳定运行。 基于Java开源知识图谱通常会提供一些常用的功能和特性,例如: 1. 图数据库:Java开源知识图谱通常使用图数据库作为数据存储和查询引擎。图数据库能够高效地处理图结构数据,并提供强大的查询和分析能力。 2. 知识表示:使用Java开源知识图谱可以将知识以图的形式表示,这样可以更好地表达实体、关系和属性之间的关系。 3. 查询语言:通常会提供一种查询语言,用于从知识图谱中检索相关的知识。这种查询语言通常使用类似于图遍历的方式,可以方便地在知识图谱中进行复杂的查询操作。 4. 可视化工具:Java开源知识图谱通常会提供一些可视化工具,用于展示知识图谱的结构和内容。这些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分析知识图谱。 总之,基于Java开源知识图谱提供了一种方便、高效、可扩展的方式来构建和管理知识图谱。通过利用Java强大的生态系统和丰富的工具,用户可以更好地应用知识图谱来解决各种复杂的知识管理和分析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