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兄弟连游学记

来北京游学之前,总以为自己就是一人物,上哪里我都必须牛X起来,想隐藏光芒都难以做到的那种。来到北京,慢慢才发现,自己一直活在自己编制的童话中,把自己定义为王子,理应拥有超人般的能力,除了内裤外穿。可是,来到兄弟连才发现,我除了会把美梦做的无比华丽之外,其他的和兄弟们相比,我就羞愧很多。简短的自我批评之后,谈一下我来兄弟连之后的所得和所学。
刚踏入兄弟连时,第一个老师是李明老师。每天不间断的讲课和为我们辅导练习,让我很受感动。因为在大学期间我做过很久的辅导班老师。我知道连续性的讲课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像是舌头在摇旗抗议你对他非人道的待遇,脑袋像是被什么吸尘器之类的东西抽过一样。因此,我仅代表自己向奋战在讲台第一线的兄弟连的各位老师说声辛苦了!!!
之后便是依靠自己对于梦想的拳拳之心,靠着自己不够发达但是依然好使的大脑发奋图强。在老师和兄弟们的帮助下我一直坚持着,并且努力着。也许结果并没有想象中美好,但是总比依靠幻想来获取幸福要实在很多。张涛老师和高洛峰老师也都是讲师中的翘楚,每一次听课总是感觉余音绕梁获益匪浅。得到的和学到的也是自己以前无论在哪里都未曾感受过的,除了感谢或许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学习不给你们丢脸了,呵呵。
话不在多,说完就行。OK,继续在路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