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心静气,点滴积累

好久不写博客了,其实自己刚出来实习的时候还想着要不每天写一次,然后通过这个来记录自己实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后来自己就没有坚持住,其实很多东西懂了就行,就不用写出来的,作为一个菜鸟,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去充实自己,其实很多时候我也会很着急,毕竟自己学的东西确实是太少了,只是别人看不出来而已,感到很多的东西不是自己所擅长的,可能自己真正想要依靠的是程序,毕竟自己别的什么都不行,但是我并不自卑,毕竟人一生下来就是公平的,但是每个人选择的路和在路上的风景是不同的。每次当我着急的时候我都会努力和自己说要自己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不要着急,还有时间,还有的是机会。着急是没有用处的,其实大家都了解这一点,但是大家却是做不到这一点。这就与一个人的心态有关。自己感觉自己要改进的地方是太多太多了,要学习的地方也太多太多了。生活也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我们只能是掩饰生活中的缺陷和瑕疵,我们只能是努力造成一个假象来使自己周围的生活变得美好。其实对这一点我能感觉出自己太看重一些东西了,有时自己也会问问自己:你怎么了?这可不像以前的你,以前的你是那么的与世无争,那么的开心,可现在呢?自己确实是要改进了,生活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我们要用平淡的心情去看周围的风景。还是感觉以前的自己好。哈哈。诸葛亮有"不知所云",我也发觉我也是"不知所云"了。生活要继续,那么就让我们不安的躁动的心平静下来吧。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哈哈。蛋蛋你是最好的 :D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