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排名做上去能否实现收入

站长每天做SEO优化,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获得收入,但是,排名能否决定收入呢,我认为,不一定,排名与收入没有必然的关系,流量才能决定收入,所以,站长在做网站排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那些有价值的关键字,而且需要这样的关键字可以转化为流量,只有流量上来了,才有实现收入的可能。

    我们会看到有些网站的关键字排名都很好,但由于指数很小,即使把它们都排在了第一位,也无法产生流量,那么这样的关键字就没有价值,而这一点可能很多站长刚开始的时候并不重视,使得后来变得很被动,所以,站长在选择关键字的时候务必选择一些有一定搜索量的关键字,虽然优化上去会有一些难度,但是只要有机会就应该要抓住这样的机会。

    一般而言,比较热门的关键字放在首页,不怎么热门的关键字放在内页,当你把首页的关键字排上去的时候,你的网站的权重就上来了,这时候再去优化一些内页的长尾关键字也会相对容易一些,内页选择的长尾词主要是靠数量来积累,当达到一定的量的时候,内页就可以拥有很大的流量,而且有很多网站都做到了,因为这些网站内页积累了大量的长尾词,所以,从长远来讲,长尾词的价值更大一些,而且更加精准一些。

    从传统意义上讲,做网站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专门做流量来接广告,另一种是在网站上面放产品直接进行销售,不管你选择哪一种类型,只要最终能够实现赢利,能源源不断地为你带来收入才是最重要的,现在不管做什么类型的网站最终目的就是实现收入,所以,努力去实现收入对站长自身的发展有非常大的现实意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