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剧和韩国电视剧的对比

         通常国内认为比较好的韩剧是因为更能抓住观众的感情,从情节上来讲其实实在是没有什么意义,但韩剧的拍摄手法,背景音乐等有独到之处,同国内的电视剧比,更能通过视觉和听觉的结合来刺激观众的情感,从而达到吸引观众的效果。
        国产电视剧更注重文化方面,也就是说重点在于内涵上,观众看后更能回味、品味。但国剧水平也是参差不齐,题材、手法、所要表现的内容、以及观众群都不相同,所以也不能一概而论...... 

         最主要的是异域文化给我们的新鲜感!
         好奇心能杀死猫!
        韩国的电影一般都很搞笑,可能是他们的一种文化吧,让人看的时候觉得很轻松,笑过之后能让你有点回味的东西.但是我们中国的电影也不缺乏搞笑人物,象星爷和孟达兄就是很好的例子.
        而中国的电视剧有些太规律化了,听了这句知道下句是什么台词 了,有时候真的把自己当作编剧了,呵呵! 

        总的来讲,国剧在以后的发展空间更大一些,韩剧我个人认为如果不求新求变得话,也只能是昙花一现,不然为什么现在好多韩国电影演员都来中国发展,这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希望赞成我观点的博友们支持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