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ento Paypal Web Payment Standard(paypal标准)付款如何设置

Magento默认集成了Paypal的付款方式,并且该付款模块完整度、稳定性都非常不错。这个也要得益于Paypal是Magento的大当家Ebay旗下的公司,都是一家人。
既然Magento的功能是默认集成了Paypal付款方式的,需要配置的东西应该相当简单。实际上也确实如此,但是使用Paypal收款的朋友们,却经常碰到各种这样那样的问题,最常见的就是通过Paypal收款之后,订单状态不改变的问题。今天我们介绍下Magento的Paypal Web Payment Standard付款方式的设置。
通过System->Config->Paypal节点进入Paypal模块设置,如下图,首先填写你的默认商户国家。然后填写你的收款Email地址。这个不要填错了额,不然钱就被别人收走了。填写完Email地址之后,向下看,Select a Paypal Solution,这个就是选择Paypal提供的不同的收款方式。最常用也是本文介绍的就是Web Payment Standard。如下图所示,勾选该付款方式。
magento_paypal_1-1024x600.jpg
Magento Paypal

选定了网站付款标准版之后,就需要对该付款方式做相应的设置,并根据Paypal提供的API账户、密码,正确填写到Magento的Paypal设置当中。如下图所示。首先来看Website Payments Standard Settings一栏的设置。大家只需要按照下图中的配置填写即可。这里主要来说一下API/Integration Settings中的问题。API主要是为了Paypal与Magento之间的通信,即使你不填写这些内容Magento也能正常收到用户购买产品的费用。但是Magento会无法正常接收Paypal在成功付款之后返回的状态。这一点就是大部分Magento用户遇到Paypal无法返回状态的一个最主要原因。
magento_paypal_api-1024x566.jpg

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 java教程网 http://www.itchm.com/forum-59-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