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PDF发票合并实现一张A4纸打印2张电子/数电发票功能

python教程79--A4纸增值税电子发票合并打印_python 打印 发票设置_颐街的博客-CSDN博客文章浏览阅读7.9k次。接上篇https://blog.csdn.net/itmsn/article/details/121902974?spm=1001.2014.3001.5501一张A4纸上下2张增值税电子发票实现办法。使用环境:python3.8、mac、docx库开发工具:jupyterlab增值税电子发票必须是图片格式,使用PDF暂时无法实现这个功能。DOC插入多个图片,生成doc文件。使用wps可以直接PDF文件,增值税发票需要依据税法需要保存5年。自己可以把生成PDF文档存._python 打印 发票设置https://blog.csdn.net/itmsn/article/details/121923849此篇文章,彻底解决pdf合并和多张电子/数电发票,打印A4纸问题。关键是免费的,不用开通wps会员缴费才有的功能,不学会这个真有点可惜了。

上次说过,自2023年2月20日开始,上海新注册企业全部采用数电发票,原来用税控盘、金税盘和uk的老企业,开票的工具也基本上去税务局缴销完毕了。会计做账做分录发票打印发票也是日常办公的一部分,一张A4纸打印一张发票太浪费纸张了,一张A4纸打印2张发票就可以节约一半的成本问题。wps是有这个功能,前期是免费使用的,现在不充值会员已经无法使用了。这篇文章彻底将解决这个问题。

1、PDF文件合并(两种方法)

1)使用python合并pdf文件

代码如下:

2)使用软件合并pdf文件

网上合并pdf的软件很多,但是软件不是先充值就是次数限制或合并不能超过4个pdf文件,想用合并的功能收费!!当然csdn上面也有下载pdf合并的软件,但是开发者水平不一,我下载了2个,一个无法使用,一个可以使用。顺便也给建议一下csdn管理员,把那些评价太低的不能用的软件在csdn清理一下。

国内的软件的就不介绍了,csdn上面也很多广告的,今天介绍一款国外的软件,操作简单。

https://romeltea.com/pdfgear-make-your-pdf-more-advanced-and-professional/icon-default.png?t=N7T8https://romeltea.com/pdfgear-make-your-pdf-more-advanced-and-professional/有兴趣可以自己下载研究一下,在windows下必须安装net框架4.8以上版本。

2、pdf合并打印

在打印合并的文件,需要注意的问题,已经在图片上面标注好了,打印时请按照画红线的设置。

按照以上步骤就可以完成批量的发票打印了,实现一张A4纸张上面打印好2张pdf的发票了。

今天刚测试完毕,亲测有效。还有一点不要联系我找我要python的源代码。

python的代码生成图片发布,就是不想拿来主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