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pgm使用经验

这里的libpgm是用于概率图模型的python库,其文档地址为http://pythonhosted.org/libpgm/
这里主要用libpgm进行贝叶斯网络(bayesian network)的学习和推理。当前libpgm的最新版本为1.3。

相关的库

如果你需要寻找支持贝叶斯网络的库,可以参考stackoverflow上的这个问题:Create Bayesian Network and learn parameters with Python3.x

我的项目中需要进行贝叶斯网络的结构学习和参数学习,在使用libpgm之前也找了不少的库:

  1. Weka是一个很强大的数据分析工具,它提供了Java接口,可以进行贝叶斯网络的学习。但是它需要指定一个属性作为类属性,我的项目里类属性有多个,无法进行这样的指定。在Weka的GUI界面中,它直接将贝叶斯网络作为一种分类方法,这与我的需求不太符合。也有人提到可以不指定类属性,这里没有再进一步调研。如果想要利用Weka进行贝叶斯网络相关的计算,这里有两个链接可以参考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