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中出现许多wmiprvse.exe进程的处理方法

1.建议使用XDelBox删除以下文件(如果存在):


点击下载


(使用说明:解压安装在系统盘区根目录,删除时一次过复制所有要删除文件的路径,在待删除文件列表里点击右键选择剪贴板导入不检查路径,导入后在要删除文件上点击右键,选择立刻重启删除,这个时候系统会重启并进入到XDelBox 启动菜单。不用自己选中。让XDelBox自己执行。删除完毕会再次重启进入正常系统。运行xdelbox前最好卸载所有可移动存储设备)


C:/WINDOWS/system32/drivers/Knlrun.sys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ntech.sys




在删除前,请将以上可疑文件样本打包加密码“Virus”发送到fk@360.cn,这样通过你的举报能够帮助到更多的网友!


2.删除重启后使用SREng修复下面各项:


(SREng官方下载:http://www.kztechs.com/sreng/download.html)


启动项目 -- 服务-- 驱动程序之如下项删除:


(使用说明:SREng-启动项目-服务-驱动程序中"选中"隐藏已认证的微软项目"然后删除下面名称的驱动程序(选中有问题的驱动后,点"删除服务",点"设置"按钮即可。注意弹出的窗口中要点"否NO"才是确认删除服务)

knlrun/knlrun

ENTECH/ENTECH




http://dl.360safe.com/360compkillbeta.zip

http://down.360safe.com/360compkill.zip


文章出处:http://bbs.360.cn/4071464/25114471.html?page=1&type=1#layer_7

我的系统只要删除相应的文件(第一步),没有处理第二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