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Studio入门实战--实现数据库增删查改 备忘录实例

建立用户表user_table及备忘录content_table@Override//注册事件 插入user记录+ "values(?)" ,//查询数据库 先按username 筛选记录 再与password字段匹配 ,如果不存在记录也是返回false//注册事件Toast.makeText(MainActivity.this,"注册成功",Toast.LENGTH_LONG).show();});//查询备忘录并且返回list。

2023-11-27 17:14:10 2850 1

原创 vue-hcaptcha 简单实例

vue-hcaptcha 简单实例

2024-01-24 19:17:24 366 1

原创 Android Studio 读取手机媒体图册实例——相册app(可实现缩略图、点击放大、手势放大缩小、左右滑动切换、画笔编辑保存)

Android读取手机媒体图册实例——相册app(可实现缩略图、点击放大、手势放大缩小、左右滑动切换、画笔编辑保存)

2024-01-24 16:09:19 1257

原创 出现Uncaughtjavascript:void(0); TypeError: sidebar.value.contains is not a function at HTMLDocument.

点击除你这个元素外的任何地方,未能将元素隐藏的BUG。其实换种方法,用js原生获取dom类型的方法就可以了。

2023-12-19 16:44:09 334

原创 Android入门实战四——Toolbar简单应用

利用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FLAG_FULLSCREEN参数隐藏状态栏,注意的是要放在super.OnCreated()语句之前!表示drawable绘制在canvas内部(0,0,60,60)表示的矩形区内(这个矩形区域的坐标是以canvas左上角为坐标原点的)setBounds(int left, int top, int right, int bottom),这个四参数指的是drawable将在被绘制在。点击icon可以跳转到系统中的拨号页面,浏览器页面,信息页面。

2023-11-08 17:10:26 81 1

原创 Fragment 嵌套TabLayout 及 ViewPager

其中getChildFragmentManager(),是请求子类FragmentManager(),而FragmentManager()会自动管理Fragmennt,所以创建适配器,传入FragmentManage对象,基本就完成viewpager的设置,如果不需要tablayout ,最后一步不做即可。重写getitem() , getcount() , getPagetitle()方法。这里的NewFragment是主页面的Fragment,也就是底部导航跳转出来的第二个碎片,//清晰哈,我画的!

2023-10-22 15:26:35 403 2

原创 Android Studio入门实战 选课中心——解决滚动条 无法保持复选框选中状态

Android Studio入门实战 选课中心——解决滚动条 无法保持复选框选中状态

2023-10-09 10:52:07 437 3

原创 Android Studio入门实战 用户注册

1. 点击radiobutton 男女,赋值提示信息 帅哥/美女2.点击switch 组件,隐藏radiobutton 按钮,性别提示信息3.点击checkbox组件,赋值你的兴趣爱好信息4.点击spinner组件,赋值城市信息5.点击提交,弹出你的个人信息

2023-09-24 11:17:19 1624 3

原创 如何找到未保存、压缩包里的word文档

点击最近查看是否存在 -------> 不存在就点击onedrive ------>最后点击并查看这台电脑。返回上一路径也就是Temp文件,并右击排序方式为修改时间,可以查看文件夹是否为丢失的文档。点击绿色方框里的路径 这里的父文件夹 Temp是存放文档缓存的地方。点击开始 -----> 更多文档。

2023-08-20 11:02:09 584 3

原创 asp.net课后习题

asp.net课后习题

2023-07-18 21:43:27 566 1

原创 如何判断ip地址,划分子网,最多多少个主机地址(期末版)

期末计算机网络基础题

2023-07-17 21:44:28 375 1

原创 python期末复习(吻过)

整数的逆运算对整数除符号为外的数字进行逆位操作。输入使用input(),不要增加额外的提示信息。例如 x = 123,返回321;x = -123,返回-321。

2023-06-23 10:49:08 109 1

原创 visual studio 2013 如何切换中文版

第一种:”工具“->“获取工具和功能”,会调出visual studio installer工具,(此工具就是微软的联网安装工具),通过此工具可以重新安装/修复安装过程中的问题/修改/增添visual studio 组件。第二种:现在你移动鼠标->TOOLS->Options...(点进去)然后移动到Environment目录下的International Settings。这两者方法都不得行,第一种,现在官方在10版本后就不自带installer ,往往自己找不到的多。选择你需要的版本(如2013)

2023-06-21 11:10:21 1942

原创 listview asp.net 控件无法启用编辑

不要添加错数据源控件,然后点击智能标记,配置数据源,无法启用编辑的情况就是datasource里只有单纯的表单及其数据并没有相应的select,insert,delete,sql语句,所以在配置的时候就需要插入相关的sql语句。首先添加list view,sqldatasource。就会发现启用编辑等选项开启啦。

2023-06-19 20:26:01 80

原创 对zip文件进行恢复密码

猫密网 - 全球知名的加密文件恢复平台 (catpasswd.com)

2023-06-08 16:30:24 49

原创 【无标题】

Python的中文分词库有很多,常见的有:jieba,thulac,pkuseg,snownlp等​​​​​​。3.利用collection 中的counter 统计词频并存入csv文件。“结巴”中文分词:做最好的 Python 中文分词组件。数据准备好了就开始pyecharts可视化操作了。2.网上下载停用词表,利用停用词表对分词进行过滤。另外可视化工具的使用方法还需讲解的后面再补充。1,利用jieba 分词。

2023-06-06 18:21:36 40

原创 实现统计词频并可视化

通过b站api接口实现词频统计

2023-06-04 12:39:34 6

原创 巧克力(贪心)

巧克力(贪心)

2023-04-04 15:20:30 49

原创 修改数组(并查集)Java

修改数组(并查集思路)蓝桥杯真题 Java [将父节点作为集合中某个连续区间内连续的数值最大节点]

2023-04-02 19:56:46 133

原创 八皇后棋盘游戏课设(含gui代码)

八皇后问题,是一个古老而著名的问题,是回溯算法的典型案例。该问题是国际西洋棋棋手马克斯·贝瑟尔于1848年提出:在8×8格的国际象棋上摆放八个皇后,使其不能互相攻击,即任意两个皇后都不能处于同一行、同一列或同一斜线上。这次课程设计基于回溯优化算法,判断每一步的是否冲突,从而得出是否成功。程序有三个面板,一个是游戏主界面面板,第二个是调制棋盘颜色的面板,第三个是八皇后棋盘游戏界面。

2023-02-21 18:25:57 483 7

原创 08.11.硬币

硬币(dp 动态规划)

2023-02-20 20:00:38 62

原创 547.省份数量 (并查集Java)

省份数量(并查集 Java)

2023-02-11 14:31:24 57

原创 NC14893栈和排序

NC14893栈和排序

2022-11-08 15:23:55 157 2

原创 1027--蛇形矩阵

1027--蛇形矩阵

2022-10-07 11:04:28 156

selenium自动化框架 爬取b站评论可视化(停用词精准分词)

在进行B站评论的爬取与可视化分析时,目标是从B站视频下的评论区提取数据,并通过数据可视化技术展现评论的特征和趋势。这一过程涉及到多个步骤,包括数据爬取、数据处理、分析与可视化展示,旨在挖掘和理解观众的反馈和意见。 首先,爬取B站评论需要使用网络爬虫技术。爬虫是一种自动获取网页内容的程序,可以从B站的API接口或直接从网页源代码中提取评论数据。在爬取过程中,需要注意遵守B站的使用协议,避免对服务器造成过大压力。为了高效爬取数据,可以采用异步请求方式,这样可以同时发送多个请求,加快数据的获取速度。 获取到的数据通常包括评论内容、评论者的用户信息、评论时间、点赞数等信息。这些数据在初步收集后通常是非结构化的,需要经过清洗和处理才能用于分析。数据处理包括去除无效或重复的数据、提取有用信息、转换数据格式等,以便于后续的分析和可视化处理。 在数据处理之后,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来挖掘评论中的信息和趋势。例如,通过文本分析技术如情感分析、关键词提取和主题建模,可以理解观众的情感倾向、讨论的热点话题和评论的整体风格。此外,还可以分析评论的时间分布、点赞数等,以探索观众互动的特征和动态变化。 最后

2024-03-31

八皇后棋盘游戏的实现(含gui代码)

八皇后问题,是一个古老而著名的问题,是回溯算法的典型案例。该问题是国际西洋棋棋手马克斯·贝瑟尔于1848年提出:在8×8格的国际象棋上摆放八个皇后,使其不能互相攻击,即任意两个皇后都不能处于同一行、同一列或同一斜线上。这次课程设计基于回溯优化算法,判断每一步的是否冲突,从而得出是否成功。 为了更多人更直观的认识和体验八皇后的魅力,此外还增添了调色功能,使得棋盘游戏更具有娱乐性,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八皇后棋盘问题程序有三个面板,一个是游戏主界面面板,第二个是调制棋盘颜色的面板,第三个是八皇后棋盘游戏界面。

2023-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