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多网卡问题破解-----过河拆桥解决完整性校验

大多数高校寝室上网都是用锐捷来认证,话说这锐捷也真不是什么好东西,绑定mac不说,还不支持多网卡,这就造成一个很讨人厌也无可奈何的问题:虚拟机无法联网!!!

如图所示:

 

图片

 如图,code2 就是这么个问题,锐捷连接后,每隔一分钟,就会出现此提示。


这就苦了我们这些用虚拟机的孩子们了,虚拟机是没法用了(虽然我还有双系统,虽然我还可以连接别人的无线网,可这个问题得解决啊)。


于是 开始百度,锐捷破解,锐捷多网卡,破解版锐捷……………………


还真有成果,首先就是一篇文章,让直接修改 8021.exe(ultraedit 16进制打开,直接修改)

用UltraEdit打开 8021x.exe, 查找60EA00006A06, 修改为60EAFFFF6A06即可。 详情见:http://apps.hi.baidu.com/share/detail/47568652

 图片

图片

修改完直接替换掉锐捷安装目录下的8021.exe,尝试联网,居然又暴出问题了:验证时说锐捷完整性遭破坏

于是百度之,原来是由于学校采用了锐捷的完整校验,也就是说不允许你用盗版的破解的锐捷(具体校验算法不清楚,可能是md5)。这可坑爹了,没办法了吗?

继续百度之…………

转到linux 下!

bingo! mentohust,另一个支持锐捷认证的程序(华中科大开发的,很牛,主要用于linux 下)。一顿百度后,了解到mentohust也可以用于windows。又有了转机,经过了麻烦的search,download,终于算是找到了。可麻烦又来了。先是一堆dll没有,下吧。下完了,填了账号,密码,ip等,无料居然也是提醒完整性被破坏,          这可是没招了,自己又尝试了下打开原来的锐捷,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在经过原版锐捷的完整校验之后,mentohust居然也认证成功了。

留着锐捷没有用了,就打算断掉,右键退出,刚刚退出,mentohust这边就立马出现了完整性被破坏的提示。纳闷啊,不是认证成功了么?

接着百度,于是在万千文章中发现了一篇非常有价值的文章。上边说,mentohust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提示,是因为退出锐捷时,锐捷告诉那边的server,我下啦,一会上的时候再重新校验完整性。这就导致mentohust的完整性又验证失败了。有什么解决办法呢?想让锐捷认证关闭,又想让mentohust继续,看来只能不让锐捷告诉那边的server自己下了,也就是不取消本次的认证。方法很简单:直接结束锐捷的进程,在它没来得及通知server就被干掉了。于是mentohust也正常工作了:

 

图片

 干掉锐捷的进程


图片

很显然,断掉了锐捷的进程,这边的网依旧在,因为我的mentohust认证是通过的,也就是链路一直是通滴!

最左边的图标就是mentohust的图标。


接下来果断打开虚拟机的网卡, 测试下mentohust对多网卡的支持情况:

 

图片

vm8就是虚拟机NAT的链接方式(和主机共享IP)

开机,测试实际的情况:

 

图片

 图为在xp虚拟机下上taobao的截图


很显然说明这样的认证已经取得了成功!!

大功告成!


思路总结:用原版的锐捷骗过认证,然后直接kill掉(serve那边还以为锐捷在呢),这边mentohust借尸还魂,完美工作!

再来两张图:

 

图片

 

图片

 


思路总结:用原版的锐捷骗过认证,然后直接kill掉(serve那边还以为锐捷在呢),这边mentohust借尸还魂,完美工作!


好了 解决了锐捷多网卡的问题,以后可以不用慢腾腾的无线网去倒腾虚拟机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