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x免费体验中心,充分享受多处理器、多核、多线程的乐趣

 

Unix免费体验中心,充分享受多处理器、多核、多线程的乐趣

Unix体验中心(Unix-Center.Net)的目标是为研究、学习和使用各种版本的Unix和类Unix操作系统的教师、学生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体验和测试各种版本的Unix和类Unix系统的软硬件平台。该平台能够为所有注册用户免费提供如下服务:

-- SSH登录
-- C/C++,Fortran,Java,Ruby,Python,Perl,Common Lisp等多种语言开发工具

      本站的注册用户可以远程登录进入多个不同的系统,享受该系统上普通用户的所有权限,学习和使用各种版本的Unix和类Unix操作系统的常用命令和功能。开发人员更可以将自己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上载到Unix体验中心的服务器,在不同的软硬件平台上编译和运行,充分体验多处理器、多核、多线程的高性能计算的乐趣。

      到目前为止,本站已经有五个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如下:

T1000/Solaris系统:
硬件环境:1 颗UltraSPARC T1芯片,CPU 主频为1.0 GHz,八核四线程配置8 GB内存
软件环境:Solaris 10 Update 3 for SPARC
机器域名:t1000.unix-center.net(公网),t1000-edu.unix-center.net(教育网)

X4100/Solaris系统:
硬件环境:2 颗双核单线程的AMD Opteron 280芯片,CPU 主频为2.4 GHz,配置4 GB内存
软件环境:Solaris 10 Update 3 for x86/x64
机器域名:x4100.unix-center.net(公网),x4100-edu.unix-center.net(教育网)

PE860/Solaris系统:
硬件环境:1 颗双核单线程的Intel Xeon 3050芯片,CPU 主频为2.13 GHz,配置1 GB内存
软件环境:Solaris 10 Update 3 for x86/x64
机器域名:solaris.unix-center.net(公网),solaris-edu.unix-center.net(教育网)

PE860/Fedora系统:
硬件环境:1 颗双核单线程的Intel Xeon 3050芯片,CPU 主频为2.13 GHz,配置1 GB内存
软件环境:Fedora Core 6
机器域名:fedora.unix-center.net(公网),fedora-edu.unix-center.net(教育网)

龙芯福珑系统:
硬件环境: 3 台配置龙芯2E处理器的龙芯福珑计算机,CPU 主频为666 MHz,配置256 MB内存
软件环境:Debian Linux for MIPS
机器域名:仅限内网连接

      在2007年6 月底之前,本站还将增加一批新的服务器,届时将可以为网友提供FreeBSD和Ubuntu等多个版本的Unix和类Unix操作系统。

      本站是一个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公益性技术社区。本站所有服务器均为本站全体注册网友的公共资源,希望能够得到全体网友的关心的爱护。请各位网友不要进行任何未经许可的针对本站任何服务器的压力测试或者是安全测试,或者是利用本站的服务器进行针对其他计算机或者服务器的压力测试或者是安全测试。如果您不小心发现了本站任何服务器的管理员密码或者是系统漏洞,请您尽快与本站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我们有很多教师、学生和工程人员希望能够学习Unix/Linux系统,却又苦于没有合适的环境和条件。本站存在的目的,就是给这些爱好Unix/Linux的人一个学习和练习的条件,希望您能够支持我们的行动。

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unix-center.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