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AUDIO再2003安装的问题

没有经过处理kb888111是拒绝安装在DC sp2上的

下载kb888111

解压找出for 2003版本的

进去commonfiles目录,把HDAUDBUS.INF    HDAUDIO.INF拷贝到windows/inf和windows/system32/inf目录下(这个inf目录没有请新建)

将hdashcut.exe, hdaudbus.sys, hdaudio.sys hdaudres.dll, hdaprop.dll五个文件拷贝到system32/drivers目录下

重新启动系统

然后可直接安装声卡驱动程序

 

注意:以上所有的前提是硬件里的未知硬件有感叹号!!

 

装好系统后看起来完全没有感叹号是不对的,他藏在system devics里,外边看不到,进去找到他后直接按搜索系统就可以找到驱动,然后UAA的感叹号才会移动到外边未知硬件上,注意!

 

 

 

xp:

步骤如下:

1.打上KB835221,KB888111补丁(记得重启)

2.安装主板驱动(重启),此刻,有些板子已经可以安装声卡驱动

3.开始联网升级,并且找到“Hdaudio.sys,sysaudio.sys,HdaudBus.sys”

4.升级完毕(经过一番重启),把以上三个文件放置到驱动文件夹下“Drivers”

5.重启后,在设备管理器中出现一个带“!”的“PCI bus”设备,手动安装驱动,找到第4步的“HdaudBus.sys”文件开始安装。完毕后系统提示发现新硬件。

6.重启。置入驱动盘,安装SoundMAX声卡驱动(NF570芯片)

附注:测试主板“M2N-E(AMD高端平台),P5GPL-X SE(Intel中低端平台)”。问题收集,广范存在于“ADI AD1986A集成芯片中”。适用于D版系统(番茄、龙卷风等),而非GHOST还原系统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