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服务安装问题解决

问题: 
      这几天用C#写了一个简单的WIndows服务,安装的时候老提示以下错误:
            Error dispatching command/test named 'cqtocsdservice.exe'
            Here is the list of valid command/test/option names:
           +----------------------------------------------------------------------
           ......(一大段列表)
解决:前面是用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界面下得到了,后来改在.net命令行提示窗口下做相同的操作,操作成功了。我估计可能是windows系统下有另一个Installutil工具.只有在.net命令行提示窗口下做的操作才真正调用了那个安装windows服务的installtui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本程序具有一键开启共享、加固系统安全、修改系统时间等功能。可快速修复文件夹、打印机无法共享、网上邻居无法浏览或打开缓慢等问题。程序完全采用批处理编写,所有功能一键完成,简单高效。使用本程序后,必须重启计算机,否则设置可能无效。 自动判断系统版本,全面兼容简繁中文 XP、2003、vista、7、2008、8; 查看本机当前信息:系统版本、计算机名、用户名、工作组、IP、网关、日期; 一键开启本机共享,也可手动修复共享文件夹的权限; 独有的安全加固,一键关闭系统所有共享和常见安全隐患; 通过权威的Virscan网站检测,绝无病毒(内含几十种杀软); 关于使用中360、金山等弹出安全提示: 因为修复共享需要涉及到注册表,360、金山等软件只要开启注册表监控就会弹出类似下图的警告,请选择“ 允许 ”,并勾选“ 记住我的选择 ”,以后就不会弹出。如果不允许,将造成修复失败。本工具经过几十款杀软检测绝无病毒,还不放心可自行查看源码(程序运行时,开始-运行,输入%temp%,在其中搜索 ok_share.bat 即可)。 【更新说明】2013.6.5 更新:查看本机信息,代码重写,更准,更快; 更新:全新的打包方式,杀软不再误报; 更新:采用微软的Devcon开关虚拟网卡,兼容更好; 改进:优化系统判断方式; 改进:系统版本显示更精确; 修正:网易UU虚拟网卡造成IP显示错误的Bug; 修正:部分系统因文件夹权限造成代码无效的Bug; 修正:一些早期错误代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