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区间交叠问题

给定坐标轴上的一组线段,线段的起点和终点均为整数并且长度不小于1,请你从中找到最少数量的线段,这些线段可以覆盖住所有线段。

2023-03-28 23:22:54 156

原创 连接器问题

【代码】连接器问题。

2023-03-28 21:22:52 81

原创 Excel单元格数值统计

Excel 工作表中对选定区域的数值进行统计的功能非常实用。仿照Excel的这个功能,请对给定表格中选中区域中的单元格进行求和统计,并输出统计结果。为简化计算,假设当前输入中每个单元格内容仅为数字或公式两种。● 如果为数字,则是一个非负整数,形如3、77● 如果为公式,则固定以=开头,且仅包含下面三种情况:1.等于某单元格的值,例如=B122.两个单元格的双目运算(仅为+或-),形如=C1-C2、C3+B23.单元格和数字的双目运算(仅为+或-),形如=B1+1、100-B2。

2023-03-26 21:50:32 397

原创 探索地块建立

【代码】探索地块建立。

2023-03-26 15:03:20 113

原创 最大化控制资源成本

公司创新实验室正在研究如何最小化资源成本,最大化资源利用率,请你设计算法帮他们解决一个任务混部问题:有taskNum项任务,每个任务有开始时间(startTime),结束时间(endTime),并行度(parallelism)三个属性,并行度是指这个任务运行时将会占用的服务器数量,一个服务器在每个时刻可以被任意任务使用但最多被一个任务占用,任务运行完成立即释放(结束时刻不占用)。

2023-03-26 10:58:38 209

原创 无向图染色

给一个无向图染色,可以填红黑两种颜色,必须保证相邻两个节点不能同时为红色,输出有多少种不同的染色方案?

2023-03-25 22:30:42 120

原创 字符串重新排列、字符串重新排序

输入描述: 一行字符串,每个字符取值范围:[a-zA-Z0-9]以及空格,字符串长度范围:[1, 1000]输出: in in eht eht My is not adry ehosu eirsst。输出描述: 重新排序后的字符串,每个单词间隔1个空格,且首尾无空格。1、单词内部调整:对每个单词字母重新按字典序排序;1)统计每个单词出现的次数,并按次数降序排列;3)次数和单词长度均相同时,按字典序升序排列。请输出处理后的字符串,每个单词以一个空格分隔。2)次数相同时,按单词长度升序排列;

2023-03-22 23:30:22 79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