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代码管理-SourceTree工具

前言

       本文主要介绍SourceTree工具在开发过程中的日常代码管理相关操作,此工具作为GIT代码管理的可视化工具使用。

准备工作

        在使用SourceTree工具前需要先安装GIT,同时将代码由远程仓库下载到本地环境。本文中暂不介绍上述准备工作,可在《GIT代码管理-GIT相关命令》中进行查阅。

SourceTree界面介绍

       上图中主要体现“工具栏” 和“代码分支”区域,其中“工具栏”主要包含:提交、拉取、推送、获取、分支、合并等功能;“代码分支”区域主要体现本地及远程仓库;接下来进行逐步介绍。

       1) “提交”: 用户可以通过此按钮查看本地已修改未提交的代码文件列表,如下图:

     用户在“未暂存文件”中看到本地待提交的代码列,点击某一文件,右侧同步展示该文件中本次代码修改内容对比。 

    2)“拉取”: 用户通过该功能可以将当前分支同步到最新版本内容,同GIT中的Pull命令。

    3)“推送”: 用户通过该功能可以将当前分支代码推送至远程代码仓库中,同GIT中的Push命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