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书目-20110310

《高等数学》(第6版)(上下册)  同济大学数学系 (编者)
《线性代数》  居余马 (作者), 等 (作者) 清华大学出版社; 第2版

《京华烟云》 林语堂

《离散数学及其应用》 Kenneth H.Rosen (作者),  机械工业出版社

《编译原理》 Alfred V. Aho (作者), Monica S.Lam (作者),  机械工业出版社; 第2版

《Java虚拟机规范》

-------------------------------------------------------------------------------

自学了一年Java基础及JavaEE还有常用的框架,没做过实际项目,很少练习。

最近一段时间在纠结要不要报个班。

现在没有自信出去找工作,怕面试的时候自信心受挫。

现在已经掌握的差不多了,报班只是想加强实践,但依然是担心花冤枉钱,到最后还找不到工作。

纠结纠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