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插件 - FindBugs

ps: 架构师交流群(QQ群号 304287620)


intellij插件:

https://plugins.jetbrains.com/plugin/3847-findbugs-idea


1 安装插件并重启



2 静态分析

右击项目,并选择“FingBugs” > "Analyze Project Files"



3 根据分析结果修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2019年,IntelliJ IDEA插件的数量和质量都达到了新的高度。IntelliJ IDEA是一款功能强大的Java开发工具,可通过插件提供额外的功能和增强工作流程的支持。 首先,有很多与语言相关的插件。无论您是使用Java、Kotlin、Scala等语言进行开发,都可以找到适合您的插件。这些插件可以提供语法高亮、代码补全、重构等功能,帮助您更轻松地开发和调试代码。 其次,有许多与框架和技术相关的插件。无论您是使用Spring、Hibernate、Maven、Gradle等框架和技术进行开发,都可以找到相应的插件,帮助您更好地集成和使用这些技术。 此外,IntelliJ IDEA还提供了一些与代码质量和效率相关的插件。例如,FindBugs插件可以帮助您发现常见的代码问题和潜在的Bug;CodeGlance插件可以在编辑器旁边显示一个代码概览图,方便您快速定位代码位置。 还有一些与团队协作和版本控制相关的插件。例如,Git插件可以方便地进行代码提交和拉取;SonarLint插件可以集成SonarQube静态代码分析平台,帮助您更好地保持代码质量。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类型的插件可供选择。无论您是需要改善代码编辑器的外观、增加代码自动化测试的插件,还是需要一些特定工具的插件IntelliJ IDEA插件市场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总之,2019年的IntelliJ IDEA插件大全涵盖了各种语言、框架和技术,帮助开发者更加高效地进行开发工作。无论您是开发新项目还是维护现有项目,都可以通过安装合适的插件来提升开发效率和代码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