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USB开发教程 <四> 安卓 AOA

Android 开放性配件协议(AOA)

Android 开放性配件协议(AOA)支持允许外部 USB 硬件(Android USB 配件)与工作在配件模式下的 Android 设备进行交互。当处于配件模式的 Android 设备被供电,所连接的配件充当 USB 主机(为总线供电并枚举设备),Android 设备作为 USB 配件。

Android USB 配件旨在连接 Android 设备。这样的配件遵从 AOA 协议,使他们能够检测支持配件模式的 Android 设备,并且必须提供 5V 下 500mA 的充电功率。一些以前发布的Android 设备只能用作 USB 设备,无法启动与外部 USB 设备的连接。 AOA  支持克服了这一限制,使您能够构建可启动连接并与各种 Android 设备进行交互的配件。

Note:配件模式取决于设备硬件;并非所有设备都支持配件模式。可以使用相应应用程序的 Android manifest 中的 <uses-feature> 元素来过滤支持配件模式的设备。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