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IntelliJ IDEA+maven+jetty+SpringMVC 开发环境(一)

交个朋友,你要的都在这_AProMonkey的博客-CSDN博客

---

以前一直使用的是eclipse,偶尔使用myeclipse,现在由于工作需要,正在使用idea。因为也是刚接触这个开发工具,处于摸索阶段,趁着学习写了一篇环境搭建博客,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一、新建项目

1、打开idea工具,选择新建项目file-> new -> project。选择maven,选择项目jdk的版本,我这里使用的是1.8(截图是1.7),在右边的选择框勾选create from archetype,并选择相应的选项,如下图,选择好后next:

2、这里需要填写GroupId和ArtifactId还有Version,这三个属性目的是标识你的项目的唯一性,比如Jetty的GroupId是org.eclipse.jetty,即它是eclipse组织的项目,ArtifactId是jetty-server,项目名为jetty-server,而我当前使用的Version是9.4.0.v20161208。这些只在发布时有用,在此可以随便填写,填好后点Next:

3、 打开Maven home directory,可以发现IntelliJ IDEA已经集成了Maven 2和Maven 3两个版本,也会显示本地的maven版本,这里我们选择自己安装的maven版本,点击Next。

4、填写项目名称以及项目保存路径,点finish完成项目创建。

  • 10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