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去面罩:微软新网络服务器IIS7曝光

     
INQ 报道,微软下一代网络服务器已经在其合作伙伴的blog上曝光了。显然, 微软 已经悄悄地给其合作伙伴们看了新IIS7的预览,该产品将会预计与Longhorn在同一时间段内推出。  
  Interscape Technologies的.Net开发人员Roberts McLaws在其Blog上说道,他在去年就已经见过IIS 7了,但是当时并不允许谈论此事。他还说,IIS7将会是ASP.Net,IIS和http管程,处理器,模块和XML之间的统一,他们的配置文件都将被包含在该平台中。  
  在新的IIS7中,,每一个功能都被分离在单独的模块中,这样就将会使得其产品更加安全。“因为管道属于分量部件,用户将能够通过移除不需要使用的管道从而减少客户能够接触到的管道。因此如果你没有被授权,你将无法使用特定模块。”McLaws说道。  
  根据目前的趋势,微软将会把让IIS7仅能够工作在Longhorn服务器和客户端上。公司尚未决定是否推出精简版。另外,根据McLaws,IIS7将会作为Longhorn Beta2的一部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