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版IM即时通讯聊天源码

安装环境:

客户端:VC++ 2003

服务器端: vc++ 2003 + PHP + MySql

服务器端使用php网站管理后台的信息,如:帐号添加、广告设置、端口配置、系统设置等。

系统简介:

     本系统是一整套完整的即时通信、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系统分为服务端和客户端,采用TCP/IP、UDP/IP进行数据通信。视频编码采用WMV9、MPEG-4、XviD、H.264等编码器,支持多种分辨率,从160X120到704X576等。支持多种码流从5k~2048k和多种帧率5~30帧/秒。支持高保真语音,音频编码采用先进的GIPS、 G.722.1、G.723、Speedx、AMR、FAAC、iLBC、GSM、ADPCM、ULAW等编码器,带宽3.6~80k,采用噪声抑制、回音消除等技术以及满足低带宽要求和强大的高抗误码能力,处于业界领先水平,给用户以最真实的会议现场还原和清晰的视频交互效果。

     采用了先进的宽带语音压缩技术,每一路音频带宽在2Kb/S - 100Kb/S,在带宽较少和丢包较多的情况仍能够非常清晰的语音通话效果,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回音消除技术,最大限度的消除通话回音,保持较高的语音音质。同时支持噪音抑制、静音检测、自动增益等语音处理。

  采用先进的h.264视频压缩技术,每一路视频带宽在 5Kb/S - 250Kb/S,视频分辨率支持160 X 120 - 704 X 576,采用先进的视频网络传输技术,无论网络如何抖动,视频画面仍保持良好,不会出现花屏。支持帧率调节、视频压缩质量调节、消除噪点、防隔行扫描、视频后处理等视频优化技术。

功能列表:

功能列表:

支持创建工作组的功能,工作组中允许最大200人同时进行聊天或发布消息,会员创建群和加入群的权限完全可以由工作组管理员进行控制,
支持创建临时语音讨论组功能,同时跟即时通讯和视频会议互联互通,可以同时在工作组里使用即时通讯、群发消息、群发语音邮件、群发办公文件、创建临时视频会议等功能。
支持大容量组织机构,适合企业用户的部分和人员管理,组织机构无缝集成视频会议系统,及时通讯系统。
支持语音邮件,可以实时录制语音,压缩保存成语音邮件文件,群发给指定接收用户。接收的用户通过系统提供的播放器可以直接收听语音邮件的内容。
支持谈话框和主界面广告宣传,允许植入 falsh 或者 动态 gif 图片等。
支持联系人上线、下线、忙碌、离开、个人注释、个人图片等信息设置,隐身做下线处理。
支持本地联系人快速搜索定位,搜索本地联系人只需要输入部分名称或者ID号码都可以快速本地搜索。
支持在线消息广播功能,允许用户向系统所有用户发布消息广播,通过权限表可以控制用户各种权限。
支持超大通信录,超大联系人数量,单个帐号最大允许添加1500联系人数量。
支持联系人分组 / 自动登陆 / 多客户端登陆 / 自定义签名和自定义消息 / 在线查找和添加联系人 / 自动升级提示 / 离线留言功能等等。
支持短信发送功能。
支持MCU带宽检测,可以随时测试系统网络带宽状态。
通过系统提供的OCX控件可以嵌入到用户网站,实现软件和网站的互联互通。
支持后台远程管理功能。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