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支付:IabResult: Error checking for billing v3 support. response: 3:Billing Unava

谷歌支付遇到的问题二:在支付初始化过程中还遇到 IabResult: Error checking for billing v3 support. response: 3:BillingUnavailable 错误提醒。这个不通 后面支付也就调不起来或者调用的时候会崩溃。 这个是由测试地区决定的,但还没理解具体定义的区域范围,IP有一定的影响,IP使用国内的是不行的,也和谷歌play中应用设置的面向区域有关。 刚开始测试使用的是 代理,IP查询的属于美国,但是虽然可以正常访问谷歌各种服务,还是有这个提示,然后切换了自己购买的VPN,代理属于香港服务器。就没再出现这个错误。

有时候简单切换VPN还不行,可能需要清除谷歌Play缓存然后重新登录。 多以遇到这个问题多切换几个地区VPN测试一下,看看相应APP面向的区域。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