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与FLASH交互

       FLASH动画在网络世界里随处可见,深受欢迎。如果在VC编程时集成SWF文件会给软件增色不少,并且VC还可与动画进行交互呢!

                 一、在VC工程中添加"shockwave flash object 控件",方法是:工程->增加到工程->compnonents and controls..., 在对话框中双击"Registered ActiveX Controls",

      然后找到"shockwave flash object"确定即可加入控件到工程中,这时在控件工具栏中就可找到新的图标,把它拖放到对放框中即可;

                      如果没找到,网上下载flash.ocx, 复制到windows/system32目录并用regsvr32.exe进行注册;

               二、通过在“IDC_SHOCKWAVEFLASH1”点击右键菜单“建立类向导...” 关联成员变量:m_FlashPlayer;

                    我们可以使用m_FlashPlayer来进行flash 动画的控制以及和自己的程序进行交互等操作了;


               三、使用成员函数LoadMovie 和Play 来导入并播放动画。

                        m_FlashPlayer.LoadMovie(0, ls_path);
                        m_FlashPlayer.Play();
                       m_FlashPlayer.LoadMovie(0, ls_path);该函数用来将动画导入程序中,ls_path为要播放的flash 路径,要用绝对路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