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vm一文科普,手把手教你交互(bitget 钱包)

什么是 SatoshiVM?

SatoshiVM 是一种去中心化的第 2 层解决方案,创新地将比特币网络的强大安全性和价值稳定性与以太坊虚拟机 (EVM) 的高级可编程性和灵活性相结合。 SatoshiVM 是区块链领域的一个突出功能,支持使用原生 BTC 作为 Gas,促进其框架内的无缝交易执行。这不仅提高了交易效率,还加深了比特币和以太坊这两个业界最重要的区块链之间的融合。

SatoshiVM 的核心目标是扩展区块链的功能和应用。它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和智能合约开辟了新的途径,以前仅限于特定的生态系统。 SatoshiVM 专注于无缝集成、安全性和社区驱动的开发,将自己定位为加密货币技术领域的独特参与者。

SatoshiVM 是如何工作的?

SatoshiVM 通过将 ZK-rollup 技术与比特币的安全功能集成来运行。该流程将多个交易捆绑为单个、合并的批次,从而显着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这些批次在比特币网络上进行验证,确保高水平的安全性和信任。该方法不仅提高了吞吐量,还降低了交易费用,使 SatoshiVM 成为区块链交互的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该平台采用零知识证明(ZK-proofs)和 Taproot 脚本等先进的加密方法来维护交易隐私并在比特币共识规则内实现灵活的智能合约执行。这种双层方法在安全透明的环境中为用户提供类似以太坊的功能。

SatoshiVM 和其他 BTC 第 2 层网络有什么区别?

SatoshiVM 与其他比特币第 2 层网络的主要区别在于其独特的 EVM 集成。此功能超越了传统的第 2 层焦点,例如扩展交易速度和容量,以提高交易吞吐量并支持复杂的区块链功能。与 EVM 的集成使开发人员能够利用比特币强大的安全性来创建多功能应用程序。

另一个关键区别是 SatoshiVM 实施了 ZK-rollup 技术,这是一种先进的扩展解决方案,可以优化交易速度和效率,同时保持数据完整性和安全性。创新性地使用原生 BTC 作为 Gas,进一步使 SatoshiVM 脱颖而出,简化了比特币用户的交易,并促进了比特币和以太坊生态系统之间更紧密的融合。这些功能使 SatoshiVM 能够解决典型比特币第 2 层解决方案的局限性,并为区块链互操作性和应用程序的新发展铺平道路。

SatoshiVM 有哪些特点?

SatoshiVM 的主要特点包括:

ZK EVM 兼容性:使用 BTC 促进类似以太坊的交互和智能合约功能。

ZK-Rollups:将多个交易捆绑为单个批次,以便在比特币上进行高效处理和验证,从而增强可扩展性并降低交易成本。

ZK验证:利用先进的方案使用Taproot脚本验证交易,在不改变比特币共识规则的情况下确保强大的安全性。

数据可用性:保证所有交易数据都在比特币上发布,促进计算的透明度和独立验证。

BTC Native Gas:使用BTC作为交易的Gas,将比特币生态系统与EVM功能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社区驱动的方法:强调社区参与决策和项目开发,优先考虑早期用户以及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协作。

SatoshiVM (SVAM) 的通证经济学

SatoshiVM (SAVM) 通证是在以太坊主网上推出的 ERC20 通证,总供应量为 2100 万枚。它具有战略性和精心规划的发行版,以支持 SatoshiVM 生态系统的各个方面。详细情况如下:

这种分配策略强调了生态系统发展、流动性、贡献者和顾问在项目发展中的重要性。一小部分通证分配给初始 DEX 产品和农业池,以满足生态系统内不同利益相关者和活动的需求。 SAVM 的实用性不仅限于交易,还扩展到治理、质押和生态系统激励,从而培育强大的社区并推动协作项目开发。

SatoshiVM 主网何时启动?

SatoshiVM 主网的确切启动日期尚未确定。开发过程是分阶段进行的,从Alpha主网阶段开始,重点是初始开发和集成,然后进入主网阶段,旨在增强链上验证并实现高级功能。在这些阶段中,SatoshiVM 致力于严格的测试和技术改进,提出了一种启动稳定、强大的主网的系统方法。这一分阶段的开发表明了对质量和安全性的奉献,确保主网在启动时经过彻底的测试和可靠。

SatoshiVM (SAVM) 通证值得投资吗?

自 2024 年 1 月推出以来,SatoshiVM (SAVM) 通证的投资潜力经历了一段动荡的旅程。最初,该通证出现了大幅飙升,发布后不久就达到了近 15 美元。这一飙升反映了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社区的高度期待和兴趣,特别是考虑到发行时的价格约为 8.2 美元,进一步证实了围绕该通证的最初兴奋。

然而,推出大约一周后,该通证的价格轨迹急剧下滑。其价值大幅下跌,跌幅超过 50%,跌至约 6 美元。这种下降的部分原因是对通证分配的争议和担忧以及针对 Ape Terminal 的指控,Ape Terminal 是用于通证首次 DEX 发行(IDO)的 DEX 平台。此外,市场上越来越多的 BTC EVM 第 2 层网络的存在也加剧了竞争。虽然 SatoshiVM 是该领域的先行者之一,但其独特性正受到 Bitfinity、Conflux 和 Merlin Chain 等新进入者的挑战。

截至 2 月中旬,SAVM 通证的价格约为 4.1 美元,较历史高点大幅下跌。这种情况描述了一种经历了急剧下跌的通证,现在面临着日益激烈的竞争,使其恢复历史高位的道路充满不确定性,并且可能具有挑战性。考虑 SAVM 通证的投资者应仔细评估这些市场动态及其在日益拥挤的 BTC EVM 第 2 层解决方案领域中的地位。

教程:在 SatoshiVM 上互动并使用 Bitget 钱包获得可能的空投

如何创建 SatoshiVM (SAVM) 钱包?

由于 SatoshiVM (SAVM) 已在以太坊主网上运行,因此您需要设置以太坊钱包才能开始交易。您可以使用 Bitget 钱包来完成此操作,这是一种多功能的 Web3 加密钱包(web3.bitget.com/zh/assets)支持多种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这是一个简化的指南:

1.参观 Bitget Wallet 官方网站(web3.bitget.com/zh/assets)或从您设备的应用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

2.在您的设备上安装 Bitget 钱包。

3.打开应用程序后,从提供的主网选项列表中选择“以太坊”。

4.您的以太坊 Web3 钱包现已准备就绪!您会发现以太坊主网和 ETH 通证显示在您钱包的主页上。

Bitget Wallet 以其广泛的兼容性而闻名,支持超过 100 个区块链和超过 250,000 种加密货币。由于其优惠的交换率以及与各种 DApp 的无缝集成,它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如何购买 SatoshiVM (SAVM) 钱包?

在购买 SatoshiVM (SAVM) 通证之前,必须首先在以太坊主网上持有 ETH、USDT 或 USDC 等加密货币。如果您没有这些资产,Bitget Wallet 提供场外交易 (OTC) 服务,您可以使用法定货币购买加密货币。该服务接受多种支付方式,包括 Visa、Mastercard、Apple Pay、Google Pay 和美元信用卡。

以下是在以太坊主网上购买加密资产然后通过 Bitget 钱包交易 SAVM 的分步指南:

1.打开Bitget钱包,进入“钱包”页面。在这里,选择“购买”选项。

2.选择您要使用的法定货币,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ETH”(或您首选的加密货币)。

3.输入您要购买的金额,确认购买,然后选择付款方式。

4.交易完成后,购买的ETH将出现在您的Bitget钱包主页上。

5.要购买 SAVM,请点击“交易”以访问 Bitget Swap。搜索“SAVM”并执行交换。

如何将SatoshiVM(SAVM)存入Bitget钱包?

要将 SatoshiVM (SAVM) 通证存入您的 Bitget 钱包,请按照以下简单步骤操作:

1.进入“钱包”页面,选择“接收”。

2.选择以太坊主网并查找“SAVM”。如果 SAVM 未列出,请使用“添加令牌”功能将其添加到您的钱包中。

3.复制您的以太坊钱包地址,或使用提供的二维码进行更方便的转账过程。

4.从当前持有 SAVM 通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或钱包发起提款或转账。然后,将 Bitget 钱包中复制的以太坊地址粘贴为目的地。

确保钱包地址正确并确认您要传输的网络与以太坊主网兼容非常重要。此验证步骤有助于避免转账过程中潜在的问题或资金损失。

  • 13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