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文件(PDF/A)无法添加注释、附注、书签等功能的解决

http://blog.163.com/scut_yumin/blog/static/14046800920107303619398/

 

一、问题描述:

有的pdf文件打开后,无法添加注释、附注、书签等,并且在工具栏下有一行文字是“您正在pdf/A模式中查看本文档”。PDF/A是PDF格式的 一种,是为长期保存文件而设计的。基本上就是屏蔽了一些不适合的功能,如Javascript,音频、视频等等。PDF/A 是 PDF 的 ISO 标准。您扫描到 PDF 的文档符合 PDF/A 的规范。您可以指定何时和是否要用本查看模式来查看文档。

二、解决办法:

取消以PDF/A模式查看文档即可解决上述问题,具体步骤如下:
1、请选择“编辑”——>“首选项”(Windows)或“Acrobat”>“首选项”(Mac OS)。
2、在“种类”下选择“文档”。
3、在“使用 PDF/A 模式下查看文档”中选择选项: “从不”,“总是”或“仅用于 PDF/A 文档”。 选择“从不”即可!通过再次改变本首选项设置,您可以切换 PDF/A 查看模式。

三、注意事项:

1、上述方法仅用于解决由于Adobe Acrobat Pro默认以PDF/A模式查看PDF/A文档导致无法编辑的问题;
2、如果打开时文件名后面显示“文件名(已加密)”则采用“破解PDF文件密码的方法(已测试)” 提供的方法破解。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