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 铃声音量每级增益值修改为使用Audio player 16级增益值的方法

声明:本文来自公司同事整理

 

声音通道简化后如下图,软件有两个控制音量的寄存器可以设置

 

    

 

情景模式--〉音量--〉铃声--〉(1--7),这里是对模拟增益做 7 级设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TK Drvgentool 是用于调节 MTK 芯片的工具,它可以用于修改手机的 CPU 电压和频率设置,从而通过提高性能或降低功耗来优化手机的性能和电池寿命。 使用 MTK Drvgentool 的方法如下: 1. 首先,确保你的手机使用的是 MTK 芯片,并且已经 root 权限。 2. 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 MTK Drvgentool 应用程序。你可以在应用商店或者互联网上找到该工具。 3. 打开 MTK Drvgentool 应用程序,在主界面上你将看到 CPU 的频率和电压设置。 4. 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频率和电压。请谨慎操作,不要随意修改设置,以免造成系统不稳定或者损坏手机。 5. 默认情况下,MTK Drvgentool 会显示设备的当前频率和电压设置。你可以手动输入新的值或者选择预设选项。 6. 如果你不确定如何设置,建议先尝试一些预设选项,并仔细观察手机的性能和电池寿命变化。 7. 确定你的设置后,点击 “应用” 或者 “保存” 按钮,以使设置生效。 8. 稍等片刻,系统将重新加载新的设置。你可以通过一些测试工具或者应用程序来检查新的频率和电压设置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 MTK Drvgentool 进行频率和电压设置可能会失去手机的保修,而且如果设置不当可能会损坏你的手机。所以,在使用前请确保你已经备份了手机数据,并且谨慎操作。如有需要,建议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设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