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系统总结(一)

         不知不觉,新闻发布系统已经做完,也发布了。这个系统有源码,我是看完视频才开始敲代码的,在敲的过程中,并没有看源码,而是看着自己看视频的截图敲。

         在这过程中,遇到过好多问题。例如自己明明就是看着截图敲的,可是效果却和人家的不一样,要不这偏了,要不那不对了。所以不得不再自己修改。个人感觉,虽然大家看的都是这同一个视频,但是做出来的应该也是不一样的。

         在这次做新闻发布系统中,遇到很多纠结的事情。就是明明在同一个标签里面,它却不好好对齐。明明把它放在标签里面了,但是在浏览的时候,却跑到外边,而且又多了一个同样类型的标签。明明是这样设置的,可是就是不这样显示,太多的明明是这样,可是又那样。     在这些一点点的纠结中,体验着慢慢将学习到的东西一点点的应用。其实有些问题虽然解决了,但是还是不知道原因,感觉只是碰碰运气,看看这样行不,不行的话再换个方法试试。

         在新闻发布系统中,更多的运用还是标准流,对于非标准流的应用可以说几乎没有。应用更多的是盒子模型,通过浮动来控制其位置,对于每个盒子的属性,也只是稍微认识了一下最最简单的属性。

         也认识了一些标签,比如div、p、h1~h*、table、tr、th、td,还有控件grvidview、linkbutton等,还用了两个第三方控件一个用来进行文字编辑的FreeTextBox和分页控件AspNetPager的简单应用。通过做了个简单的Demo,实现了AspNetPager和gridview的配合实现真分页。 新闻发布系统,用到了前段时间学习的三层架构,但是这个架构是把BLL层架空了的,因为系统本身确实没有什么逻辑,所以对于这点虽然感觉不妥,但是也无关紧要。这个工程,总的来说,是比较基础的,但是它涵盖的知识点是很多的,JQuery,Jscript,AJAX等都涉及到了那么一点点,看了下后面的学习内容,发现这些都在其中。真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

         接下来会用比较少的篇幅说一下我的纠结,和碰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法。希望碰到类似问题的大虾能指点一二。

  • 5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