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系统总结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新闻发布系统终于在我的慢条斯理中做完了。

63集的视频,每集平均半个小时,总共加起来其实也不是很多,但还是有一些新内容的。视频开始讲软件工程中的一些基本知识:比如:网站的需求分析、文档说明、Rose图、数据库设计;还讲到做网站的一些基本知识,比如:Css+div设计界面,三层结构,sql server基础知识(其中讲到了sql增删改查语句、sql注入、sql触发器、存储过程)。因为之前对这些已经有所了解,所以再看这部分的时候还容易接受一些。

然后就是Css+div设计新闻发布系统的10个页面,其中讲到了母版页和带边框的圆角框制作。这些制作还容易接受。

最后就是写代码了,将各个页面用代码联系起来。其中38——40集(大约是这几集吧)调试非常麻烦,费了好长时间才弄好。49——51集讲到的设置点击修改类别名称调试了好久还是没有很好的实现(此问题搁置)。最后一集63集实现了用GridView实现分页功能,这一集没有具体讲到AspNetPager和GridView相结合怎样实现分页功能,自己找了一些资料,试着做了,不过还是没能实现怎样将两者结合起来实现分页功能。AspNetPager可以支持各种绑定控件GridView、DataGrid、DataList、Repeater以及自定义的数据绑定控件的分页功能。AspNetPager的使用还有待研究。

新闻发布系统里涉及到很多以前没有接触的新东西,米老师已经把这方面的资料发下来了,很期待下面的精彩内容。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休息之后,马上开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