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上5k分辨率

我看了一下lg的显示器,发现已经上了一个5k的显示器.

 

1.就是从显卡上来说,这个直接rtx2080ti,或者用专业级的显卡吧,5k如果用来打游戏,如果有支持5k的游戏,估计两张2080ti都带不动.

这是别人的一句话:

"先说外观,底下支架漆面有磨损痕迹,上w万的显示器,这个不应该,屏幕做工还尚可,如果玩游戏加作图办公,如果你是有雷电口的笔记本,强烈推荐,非曲面屏,新款nanoips肉眼观感色彩表现不错,600hdr也够用,两个音响听响也够,但如果你是纯游戏发烧友我觉得还不如上宏碁掠夺者或者败家之眼的顶配4k屏,lg这个5k反而更需要强大pc机能,想体验主流3a大作21:9画面,1080ti只敢降低分辨率到1440p才能流畅体验,如果最高分辨率,最高特效,我感觉2080ti跑满60fps也很难,除非sli交火试一试,玩ps4游戏点对点,不想拉伸两边都会有黑边,21:9通病,相当于34寸5k屏变成27寸4k屏,还有一点带充电功能的usb口变成了雷电口,不能给一些设备充电了,这点不太满意"

'民用显示屏暂时最高指标!hdr600 5k 21:9 ,虽然10bit 是抖出来的,总算是比我之前的dell u3415w强出一个数量级。骷髅峡谷雷电3直推4k电影,效果暂时很满意。'

当然,你也可以用1080,或者低端的.

2.线,http://bbs.chongdiantou.com/thread-57892-1-1.html

3.diy  

第一种方法;Z390 Designare

技嘉Z390 Designare主板的一大特点是它配备一个DP IN接口,可以输入显卡的视频信号,在通过主板上那两个雷电3接口,使用这两个接口可以驱动一个5K显示器或者两个4K显示器,如果采用菊花链的话可以连接多达12个雷电设备,Z390 Designare是同类产品中第一款可以实现独显用DP口输入再用主板雷电口输出的主板,有了这个功能你就可以用RTX 20系列显卡输入视频信号然后在经由主板的雷电3接口输出到各种雷电设备。

那么你就寻找一条心仪的就好了

第二种给自己的主板装扩展坞.

 

总之只能用dp转雷电三....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