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eclipse工程的目录结构

 



 

src:存放源代码

gen:R.java 是开发工具自动生成的一个类,它会根据res文件中得内容自动修改,不需要我们编辑。

assets: 是存放应用需要的资源文件的地方 (比如 图片,动画等)

res: 也是存放应用资源文件的地方,和assets不同的是存放在这个文件夹中的所有资源文件都会在R.java文件中自动生成一个ID。当我们在程序中使用他们时,不用写路径,只需调用R.java中变量就行。

res/drawable-hdpi

res/drawable-ldpi

res/drawable-mdpi

res/drawable-xhdpi

res/drawable-xxhdpi: 这5个文件夹是存放图片的,不同之处在于分辨率,是为了适应不同手机屏幕分辨率不同的情况。

res/layout: 存放Activity的布局文件.(activity_main.xml)

res/menu: android手机专门用一个按键“menu”来显示菜单。一种就是直接导入有menu的xml文件(main.xml)

res/values 存放activity中显示的文本,可以在R.java中调用,方便开发多语言版本应用 (用于存放一些变量、参数等文件)

res/values/dimens.xml - 定义的是计量单位 (px(像素)、in(英寸)、mm(毫米)、pt(点)、dp(density 密度,sp:刻度)

res/values/strings.xml - 用于存放一些变量、参数等文件。

res/values/style.xml - 用于定义样式

values-v11 代表在API 11+的设备上,用该目录下的styles.xml 代替res/values/styles.xml

values-v14 代表在API 14+的设备上,用该目录下的styles.xml 代替res/values/styles.xml

其中API 11+ 代表android 3.0 +

其中API 14+ 代表android 4.0 +

AndroidManifest.xml 是整个应用的设置文件。其中<intent-filter>标签设置应用启动时显示的第一个Activity

 

proguard-project.txt 和 project.properties

是替代proguard.cfg 来做混码处理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