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安装后在操作过程中出现花屏、纯色屏问题

ubuntu安装后在操作过程中出现花屏、纯色屏问题ubuntu经常会出现一些奇怪的问题,这次的问题是在安装好系统并正常进入系统后,能进行简短的操作,间隔十几秒后就会出现花屏或者其他纯色屏的现象。经过调查,应该是显卡驱动导致的这个问题,下面给出解决方案:在命令行界面开启开机引导界面有些版本的操作系统安装后开机引导界面是默认关闭的,因为在出现花屏前可以进行简短操作,所以开机后按ctrl+F1进入命令行界面,正常登陆后开始修改grub设置sudo vim /etc/default/grub把grub_

2022-03-01 08:37:20 1818

原创 ubuntu多个版本gcc并存使用

Ubuntu安装多个版本gcc我们在不同的环境下需要使用不同的GCC版本,同时还要保证不同版本的GCC共存。下面列出几个版本的安装方式:gcc5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ubuntu-toolchain-r/testsudo apt-get updatesudo apt-get install gcc-5 g++-5gcc7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jonathonf/gcc-7.1sudo apt-get updatesudo

2022-02-28 22:48:27 602

原创 使用ssh工具无法以root用户登录远程服务器

问题描述:使用root账户登陆远程服务器,一直处在连接中,最终超时连接失败。这是因为ssh服务默认不允许root账户使用密码方式登陆,可通过下面方法解决此问题解决方案:打开ssh服务配置文件## 打开ssh配置文件vim /etc/ssh/sshd_config找到 PermitRootLogin prohibie-password设置并修改为PermitRootLogin yes退出配置文件后,重启ssh服务## 重启ssh服务/etc/init.d/ssh restart

2021-12-20 15:24:05 2760 1

原创 docker+jupyter配置实验室共用GPU服务器(超详细教程)

硬件配置:技嘉Turbo2 RTX3090+Ubuntu20.04LTS安装显卡驱动安装显卡驱动时**不要!!!!**选择长期支持版(455.23.04)必须使用短期支持版(455.45.01)wget https://us.download.nvidia.com/XFree86/Linux-x86_64/455.45.01/NVIDIA-Linux-x86_64-455.45.01.runsudo sh NVIDIA-Linux-x86_64-455.45.01.run可能会出现gcc、.

2020-12-29 11:01:30 1676 1

vue.js视频资源

js是现在web开发必不可少的,vue是原始的js的框架,使用更加便捷,功能更加强大。

2019-01-06

spring boot视频

spring boot作为javaweb开发的框架,在开发中发挥着重大作用,spring boot也是许多公司开发的首选。

2019-01-06

javaweb 入门视频资源

java web的入门视频,里面讲解了详细的入门知识,对新手来说非常好。

2019-01-06

Microsoft.Visual.C++_v6.0_Ent_Cn

Microsoft.Visual.C++_v6.0_Ent_Cn,有时会用到vc6但是没有资源,这个是一个完整的vc6,可直接安装,无病毒。

2019-01-06

深度学习入门资源

里面包含多个深度学习的视频资源,这个资源主要面向深度学习入门者。

2019-01-06

VMware虚拟机教程

VMware虚拟机最完整版教程,仅用于学习,不用破解,没有病毒

2018-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