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orum源代码研究—国际化,I18N

 

Java类中只有net.jforum.util.I18n用于实现国际化。配置文件在WEB-INF\config\languages\。2.1.8版本支持9中文字。在众多.html文件中,通过I18n.getMessage(String m)实现国际化。

 

JForum支持对配置文件的修改进行监控,即修改配置文件后可以实时生效。

 

注意多个java.util.Properties对象的合并:

Properties p1 = new Properties();
Properties p2 = new Properties();
p1.putAll(p2);

 putAll(Map t)方法被定义在java.util.Hashtable中,很容易被忽略。

 

通过搜索src,I18n.load()仅在JForum.init(ServletConfig)中被间接调用,而init(ServletConfig)仅被Servlet容器(如Tomcat)调用一次,是线程安全的,为什么load()方法要使用synchronized关键字呢?谁知道请留言。JForum官方论坛已关闭了注册功能,反正是没有找到。

public static synchronized void load()
{
...
}
 

如果你想配置JForum为简体中文,可以修改SystemGlobals.properties中的默认配置:

i18n.board.default = zh_CN
 

如果你是通过http://localhost:8080/jforum /install.jsp安装的JForum,你可以不修改i18n.board.default,因为JForum在安装过程中已经根据你的客户端信息加载了zh_CN.properti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