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百度4.25大更新SEOER恐丢饭碗

2013百度4.25大更新SEOER恐丢饭碗

2013年4月25日百度又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更新,这次主要还是针对外连接的。这次百度更新主要是针对他们怀疑外链作弊的网站进行K站,具体体现在网站排名到100 ,他们也给除了明确的外链判断标准。

  • 百度判断一个外链是否为问题外链的原则;

  • 两类问题外链的区分:垃圾外链与作弊外链及百度的处理原则;

  • 通过我们列举的类别及真实案列,您可以判断自己网站的外链是否存在问题,并进一步进行修正。    

不过 遗憾的是百度并没有给站长修正的时间,而且百度也没有真正按照他们公布的处理原则去处理,很多波及的企业网站根本没有使用作弊外链,只要词稍微热点的就被K了,冷门的词网站并没有,这可能就是百度想打着算法更新的旗号来打击更多SEO站,从而获取他们自己更多的利益!
下面具体说下几种作弊外链:
 1、锚文本作弊:使用虚假锚文本等。

 2、增加高权重外链:黑站加链接、买卖链接、站群轮链等。

 3、大规模批量增加外链:web2.0群发(明显作弊、BBS签名、评估ID挂链接、假推荐真推广、其它群发行为)、蓄意交换友情链接、站群轮链等。

 4、服务器端进行特殊处理:网站自身或外链针对百度spider与用户返回不同内容。
我想我们这些白帽SEO还是没有用到哪些作弊外链的手法的,因为这些基本很早大家都知道了。
百度这次大更新,希望是真的为用户体验,而不是为了增加自己的收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