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任务栏图标变为空白、图标丢失的解决方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一种

  • win+R 运行 ie4uinit.exe -show

第二种

  • win+R 运行 %APP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User Pinned\TaskBar

  • 将该软件的快捷方式塞一个到:打开的窗口内

  • 快捷方式去这里搞

  • 先把该软件固定到任务栏,再解除固定即可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7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Windows 10中,任务栏图标无法固定的问题可能有几种解决方法。首先,确保你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因为这些更新通常会修复一些常见问题。 其次,可以尝试重置任务栏解决问题。打开任务管理器,右键点击任务栏并选择“任务管理器”。在“进程”选项卡中找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右键点击并选择“重新启动”。这将重置任务栏并可能解决无法固定图标的问题。 还有一种可能是由于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或系统设置的冲突导致了任务栏图标无法固定。你可以尝试将这些应用程序禁用或卸载,然后重新启动系统,看看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此外,你还可以尝试创建一个新的用户账户,看看在新账户下是否能够成功固定任务栏图标。如果可以,说明问题可能出现在你的用户配置文件中,你可以尝试修复或重建该配置文件。 最后,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效,你可以考虑执行系统还原操作,将Windows 10恢复到之前正常工作的状态。这将还原系统设置和文件,但可能会使你的一些应用程序和驱动程序回滚到以前的版本,因此请确保在执行此操作之前备份重要数据。 总之,如果你的Windows 10任务栏无法固定图标,可以尝试更新操作系统、重置任务栏、禁用冲突应用程序、创建新用户账户或执行系统还原等方法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