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FS Connect CBFS Storage CBFS Disk CBFS Filter

CBFS连接--企鹅578867473索取Crack
在Windows应用程序中创建和管理虚拟文件系统。

CBFS筛选器
跟踪和控制文件系统,注册表以及流程管理器操作。

CBFS存储
在任何地方创建并嵌入安全的,功能齐全的文件系统。

CBFS磁盘
创建和管理由独立数据存储支持的虚拟磁盘驱动器。

创建和管理虚拟文件系统-CBFS连接
CBFS Connect允许您将任何数据源呈现为功能齐全的Windows文件系统-数据库记录,企鹅578867473索取Crack 本地或远程文件,动态生成的内容或中间的任何内容。无需编写任何驱动程序代码,您就可以将数据公开为只有文件和文件夹的另一个驱动器,从而使用户易于查看和交互,并使其他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和操作数据通过标准文件API。

在任何地方存储完整的文件系统-CBFS存储
CBFS存储是一种多文件存储解决方案,可让您在任何地方创建和嵌入高性能文件系统-硬盘驱动器,闪存卡,定制硬件,数据库记录,原始内存以及任何可持久存储数据的地方。您的应用程序将受益于自动存储管理,灵活的安装选项,自定义磁盘图标,PnP设备仿真,多线程读/写操作,自定义文件属性和标签等功能。此外,由于内置了对现代数据加密的支持,因此您可以放心地知道自己的数据是安全的。

创建和管理虚拟磁盘驱动器-CBFS磁盘
CBFS磁盘允许您仅用几行代码即可创建格式为FAT,NTFS或任何其他文件系统的虚拟磁盘驱动器。每个虚拟磁盘驱动器的内容存储在一个连续的数据块中,由CBFS磁盘系统驱动程序本身管理。您的应用程序所需要做的就是确定存储位置,然后处理对其执行的读取和写入请求。就这么简单。

监控系统操作-CBFS筛选器
CBFS筛选器允许您在发生文件系统,注册表和进程管理器操作时对其进行拦截并做出反应。先进的过滤规则可确保您的应用程序仅收到您真正关心的操作的通知,而智能访问规则使您无需额外努力即可强制执行访问限制。无需编写一行驱动程序代码,您就可以修改数据,即时加密文件,控制访问以及完全阻止请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