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ools for Excel 结合 300 多种高级功能和工具


Kutools for Excel 是一个方便的 Excel 插件,具有 300 多个高级功能,可将各种复杂的任务简化为 Excel 中的几次点击。例如,Excel 用户可以通过几次单击轻松组合工作表、合并单元格而不丢失数据、仅粘贴到可见单元格等。毫无疑问,这个功能强大且用户友好的插件将为 Excel 用户节省大量工作时间,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  110,000+ Excel 用户的选择。
  • 将多个工作表或工作簿合并为一个工作簿。
  • 根据背景和字体颜色对单元格进行计数和求和。
  • 通过空格/逗号/分隔符将单元格内容拆分为多行/多列。
  •  全功能免费试用 30 天,无需信用卡。60 天退款保证。

了解 Kutools For Excel 如何在 Excel 2021 / 2019 / 2016 / 2013 / 2010 / 2007 / Office 365 中节省您的时间

该软件如下所述,按它们出现的功能区组排列。

Kutools 标签

查看组范围和单元组编辑组公式组

Kutools Plus 标签

工作簿和工作表组安全组邮件组过滤和统计组

设计选项卡

保护组查看组监控组选项组 

注意设计选项卡默认关闭。Excel 用户可以通过Kutools Plus > Worksheet Design切换它。

查看组

导航窗格:

包含 5 个窗格:工作簿和工作表窗格、自动图文集窗格、名称管理器窗格、列列表窗格和高级查找和替换窗格。

导航窗格不仅为您在内置窗格中列出所有工作簿、工作表、列和名称,而且还为 Excel 增加了一项迷人的功能,让您可以轻松浏览所有工作簿、工作表并在它们之间切换他们全部。还有什么?您可以快速选择并转到工作簿中的特定列和名称。您可以将导航窗格拖放到工作区域中的任何位置,并且可以一键激活它以隐藏或显示。

阅读布局

自动突出显示活动单元格的整行或整列。

当我们检查具有大量行和列的工作表中的公式或数据时,不可避免地会误读行或列。阅读布局将突出显示当前单元格的行和列。这将使检查数据或输入数据变得更加容易。

更大的公式栏

此功能将增强编辑栏,并在窗口中显示活动单元格的单元格内容。在窗口中,您可以轻松完整地查看长单元格内容或公式。它还支持在窗口中编辑单元格值。

Snap(备份当前工作簿)

拍摄当前工作簿的快照,以便轻松恢复工作簿。

该实用程序可以随时一键对当前工作簿进行快照,单击快照项会将工作簿恢复为快照。请注意,此实用程序只会在关闭工作簿之前保持快照可用,如果工作簿已关闭,则将清除工作簿的所有快照。

资料表

使用此功能可以在 Excel 中轻松查看、编辑或删除数据条目。此功能逐行显示指定范围(或整个工作表)中的数据。在“数据表单”对话框中,我们可以逐行读取、添加、删除或编辑数据。

查看选项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快速切换以下任何设置:网格线、水平滚动条、垂直滚动条、行和列标题、分页符、公式视图、工作表标签、状态栏、公式栏、全屏显示、评论可见性、和对象可见性。节省您寻找在哪里切换上述任何设置的时间。这一切都是以交互方式完成的,因此您可以在提交之前查看预览。

显示隐藏

一组工具可让您快速显示或隐藏工作簿、工作表和范围、Excel 窗口设置等。

 在快速访问工具栏上显示经典菜单

此功能在快速访问工具栏的最左侧添加了一个小图标,以帮助您轻松查看和使用 Excel 2007 及更高版本中的经典菜单。

 

一键切换使用范围内隐藏列的可见性。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一键快速切换隐藏列的可见性。单击将显示已使用范围内的所有隐藏列,再次单击会将所有隐藏列设置为不可见。

 工作表

快速切换当前工作簿中所有隐藏的工作表可见性。单击会将所有隐藏的工作表切换为可见,再次单击会将所有隐藏的工作表切换为在当前工作簿中不可见。

 工作区域

此实用程序在您的 Excel 中体现了 3 种类型的工作区设置,如下所示:

  • 1. 最小化功能区并隐藏状态栏;
  • 2.最小化功能区,隐藏状态栏和编辑栏;
  • 3. 要最小化功能区,请隐藏状态栏、编辑栏和功能区。

 总是显示评论

无论您将鼠标移动到何处,此功能都会始终显示主动选择的单元格的注释。

 设置滚动区域:

这是设置或限制工作簿中滚动区域的绝佳方式。如果您经常在工作表中移动,或者如果您有不希望读者探索的数据,则此工具可以方便您将工作表的可见区域限制为仅包含实际数据的区域。

 取消隐藏所有范围:

您可以快速取消隐藏活动工作表中的所有隐藏范围。

 隐藏未选择的工作表:

它允许您一键快速隐藏活动(当前)工作簿中的所有非活动(未选择)工作表。

 取消隐藏所有隐藏的工作表:

一键取消隐藏活动工作簿的所有隐藏工作表。通常,您必须在 Excel 中一一取消隐藏所有隐藏的工作表。

 隐藏非活动窗口:

如果您在 Excel 中打开了多个工作簿,此工具可让您一键快速隐藏所有其他非活动工作簿。

 取消隐藏所有隐藏的窗口:

一键取消隐藏所有隐藏的工作簿。通常,您必须在 Excel 中一一取消隐藏所有隐藏的工作簿。

 隐藏/取消隐藏工作簿和工作表:

一次以交互方式隐藏或取消隐藏多个工作簿和工作表。通常,您必须在 Excel 中一一隐藏或取消隐藏工作簿和工作表。这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可让您处理带有大量工作表的大型工作簿。

范围和单元组

范围

一组实用程序允许您快速处理范围和单元格中的以下操作。

 翻转水平范围

一键水平翻转选择中的所有单元格。例如,如果你有一个行数据,例如:1、2、3,你可以快速将其横向顺序反转为 3、2、1。

 翻转垂直范围

一键垂直翻转选择中的所有单元格。例如,如果您选择了包含数字 1、2 和 3 的列,此实用程序会将顺序垂直反转为 3、2 和 1。

 转置表尺寸:

使用这个方便的 Transpose Table Dimension 实用程序,您可以方便地将交叉(二维)表一次转换为平面(一维)列表,反之亦然。

 变换范围:

快速将垂直列转换为具有多列的行。例如,您可能有包含客户信息的单列数据,每个客户包含 5 行信息(例如,姓名、性别、电话、电子邮件和地址)。使用此工具,您可以将单列数据转换为五列数据表。

 交换范围:

快速交换工作簿中的范围、列、行和单元格。交换的范围必须相同且大小相同。例如,您不能用一列交换两列。您可以快速交换同一工作表、不同工作表或不同工作簿上的单元格或范围。单元格的格式也会被交换,交换操作不会影响两个范围内的公式,它们会继续引用原始单元格。

 随机排序/选择范围: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快速对某个范围内的单元格进行随机排序,根据每一行或每一列对单元格进行随机排序,对整行或整列进行随机排序,随机选择单元格、整行或列。

 粘贴到可见

此功能允许将复制的数据仅粘贴到可见单元格中,忽略所有过滤的单元格和隐藏的单元格。

 设置滚动区域

这是设置或限制工作簿中滚动区域的绝佳方式。如果您经常在工作表中移动,或者如果您有不希望读者探索的数据,则此工具可以方便您将工作表的可见区域限制为仅包含实际数据的区域。

 取消隐藏所有范围

您可以快速取消隐藏活动工作表中的所有隐藏范围。

复制范围:

通常 Excel 不允许您复制多个选定范围,但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一次复制多个选定范围。

比较单元格

快速比较两列单元格,找出并突出显示它们之间完全相同的单元格或差异。它支持区分大小写的比较。

防止打字

防止输入重复数据,防止输入某些字符,只允许在单元格范围内输入指定字符。

 防止重复

该实用程序可以防止一键在单个列中输入重复数据。此实用程序实现与 Excel 的数据验证功能相同的功能,但您只需选择单个列然后应用此实用程序,然后您不能在同一列中键入重复的值。

防止打字

  1. 轻松防止在单元格中输入特殊或某些字符
  2. 只允许在单元格范围内输入特定字符

 验证电子邮件地址

此功能旨在为选定范围设置数据验证,该范围仅允许输入电子邮件地址。

 验证 IP 地址

此功能将快速设置数据验证以仅接受所选范围内的 IP 地址条目。

 验证电话号码

此功能将快速设置数据验证以仅接受以指定格式输入的电话号码。此功能将同时为一个或多个选择设置数据验证。

 清除数据验证限制

此功能将批量清除 Excel 中选择的所有数据验证限制

下拉列表

Excel 中有关下拉列表的工具集合。

 动态下拉列表

此功能可以帮助您在 Excel 中快速创建多级依赖下拉列表。支持创建2级下拉列表,3-5级下拉列表。

 彩色下拉列表

此功能可以帮助您根据相应的选择轻松地为下拉列表值或行着色(添加条件格式)。

 图片下拉列表

此功能可以帮助您创建多个下拉列表及其相关图像,只需单击几下。When selecting an item from the drop down list, its relative image will be displayed, and when choose another, the image will be changed dynamically.

 多选下拉列表

启用此功能后,您可以在指定数据验证(下拉列表)范围内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多个项目。

 带复选框的下拉列表

此功能将在数据验证(下拉列表)范围内的下拉列表的每个列表之前添加一个复选框。如果启用此功能,您可以勾选复选框以从下拉列表中选择多个项目。

 可搜索的下拉列表

此功能有助于创建可搜索的下拉列表。键入相应字符时,下拉列表中仅显示匹配项

 创建简单的下拉列表

此功能将帮助您在 Excel 中只需 2 个步骤即可快速为选择添加数据验证(下拉列表)。

 更新动态下拉列表

此功能有助于在原始数据更改时更新由 Kutools for Excel 的依赖下拉列表功能创建的 2-5 级动态下拉列表。

 展开动态下拉列表范围

如果您已应用 Kutools for Excel 的动态下拉列表功能在特定单元格范围内创建 2-5 级依赖下拉列表,此功能将有助于将原始依赖下拉列表范围扩展到特定范围细胞。

内容

一系列工具让您可以快速处理以下操作。

 转换为日期: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快速识别和转换一些 Excel 无法识别为正常数据格式的非标准日期格式。例如,它可以轻松地将以下日期格式(如“20120825”、“2003 1 2 11:12:13.14PM”、“2012.8.13”)转换为本地日期格式(美国)为“8” /25/2012”、“2003 年 1 月 2 日晚上 11:12:13”和 Excel 中的“8/13/2012”。

 转换时间

此功能可实现:
1. 一键将时间转换为秒;
2.一键将时间转换为分钟;
3. 一键将时间转换为一小时;
4. 并将时间转换为秒/分钟/小时并保存到新位置。

 数字到单词

此实用程序可以在 Excel 中将数字拼写成英文和中文单词。例如,它可以将“12.75”拼写为“十二美元七十五美分”。

 在罗马数字和数字之间转换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将一系列罗马数据快速批量转换为普通十进制数字,反之亦然。

改变值的符号

使用此 Excel 实用程序,您可以轻松修复尾随的负号;将所有负号变为正号;将所有正号更改为负号并反转所有值的符号。您不需要使用公式来处理上述操作。真正的更多... 教程

 将数字转换为序数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快速将选定的普通数字批量转换为序数,例如将 1 转换为 1、2 转换为 2、11 转换为 11、25 转换为 25 等。

 数据关联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关联两个工作簿中的数据,并在实时过滤中并排查看两个工作表。

 编一个号码

此功能将帮助您找出等于给定总和的所有组合数。支持指定组合结果的输出个数,组合元素个数。

 日期选择器

该功能在当前选择的日期单元格旁边显示一个下拉日历,用户可以单击任意日期轻松覆盖原始日期。

转换

一系列工具让您可以快速处理以下操作。

 货币转换:

这是一个方便的货币实用程序,它为您提供了一种在 Excel 中使用可靠 Internet 网站上的最新汇率快速转换 50 多种货币的方法。您可以轻松地转换范围单元格中的单个值或体积值,并通过从可靠的网站(需要 Internet 连接)进行更新随时获取最新汇率。

 单位换算:

在 Excel 中快速将测量值从一种单位转换为另一种单位。它支持以下测量:角度、位字节、距离、能量、力、源、体积、质量、液体、时间和温度。

 数字系统转换

此功能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在不同的数字系统之间快速转换,而无需使用任何公式。它包括将二进制转换为十六进制、八进制转换为十进制、十进制转换为十六进制、ascii 转换为十六进制等。

 在文本和数字之间转换: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在文本和数字之间快速转换单元格值。它还可以将前面带有撇号的单元格中的值转换为数字。

 在罗马数字和数字之间转换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将一系列罗马数据快速批量转换为普通十进制数字,反之亦然。

 将公式转换为文本: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在选择中轻松地将公式转换为文本格式。

 将文本转换为公式:

使用此实用程序,它将以文本格式存储的公式转换为实际公式。

到实际

将选定单元格中的实际值或公式转换为显示值。

例如,您可以在单元格中输入 =RAND()*100 插入一个随机数,它会在单元格中显示 75.1203。使用此工具,您将删除 =RAND()*100 的公式,但保留显示值 75.1203。

回合(无公式):

将选定范围内的数字批量舍入到给定的小数位,无需公式。

在 Excel 中,我们可以使用函数或格式化单元格命令对数字进行舍入,但是,这两种方法都不会更改舍入后单元格的实际值。该实用程序将对一个范围内的数字进行四舍五入,并将单元格的实际值作为显示值。它支持普通舍入、向上舍入、向下舍入和舍入到偶数。

合并和拆分

一系列工具组合或合并单元格、行和列,以及拆分单元格等。

 合并行、列或单元格而不丢失数据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根据行或列组合选定的单元格,并将来自多列(或行)的数据组合到一个单元格中。

例如,您可以合并 AD 列中的数据,并将其全部放入 A 列。您可以通过三个选项来处理已合并的数据。您可以保留、删除或创建合并单元格。作为一种选择,您可以指定要在组合数据之间插入的一个或多个字符(例如,换行或插入文本)。

 拆分单元格

这个出色的功能可以通过某些分隔符快速将一列的单元格内容拆分为多列或多行。此外,此功能还可以将单元格内容拆分为数字列/行和文本字符串列/行。

 拆分名称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根据需要轻松地将列中的全名分别拆分为名字、中间名和姓氏列。

 合并相同的单元格

一键合并每列中包含相同值的相邻单元格。请选择列,然后单击“合并相同单元格”,则所有垂直相邻的具有相同值的单元格将被批量合并。

 取消合并单元格和填充值

此实用程序将一键取消合并范围内的合并单元格,并使用原始合并单元格中的相应内容自动填充每个取消合并单元格。

 高级组合行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根据键列快速将多个重复行合并为一条记录,还可以对其他列应用一些计算,例如求和、平均、计数等。

编辑组

图表

这里列出了一些流行的图表模板,并帮助您通过单击或单击快速创建这些图表。

数据分布图

  1. 气泡图:指导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创建气泡图。
  2. 正态分布/钟形曲线图:帮助您快速创建正态分布图、频率直方图以及这两个图表的比较图。
  3. 哑铃图:帮助您创建哑铃图,逐点比较两组值。
  4. 饼图的动态饼图:帮助您创建一个包含两个饼图的图表,不仅显示所选范围内每行或每列之和的比例,还可以同时显示一行或列中数据的比例。
  5. 可滚动折线图:帮助您创建动态滚动折线图,只需点击几下。使用此图表,您可以决定一次在图表中显示多少行数据,并拖动滚动条以查看数据的连续变化。

时间点图表

  1. 甘特图:只需指定任务栏、开始日期栏和结束日期栏(或持续时间栏),您可以使用此功能在 Excel 中快速创建甘特图。
  2. 时间线图:只需指定事件栏和日期栏,您就可以在 Excel 中通过这个很酷的时间线图轻松创建时间线图。

进度表

  1. 车速表:指导您在 Excel 中轻松创建 180° 车速表图表或 270° 车速表图表。
  2. 子弹图:子弹图将显示一组或多组数据系列的表现范围(一般、良好、优秀),并在小空间内比较每个数据系列的实际值和目标值。此功能可以创建垂直和水平子弹图。
  3. 温度计图表:此温度计图表可以指导您根据参考单元格或手动输入的值在 Excel 中快速创建温度计图表。它可以根据需要将 Y 轴标签显示为百分比或正常数字。
  4. 目标和实际图表:此目标和实际图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在 Excel 中快速创建实际与目标图表。
  5. 进度条图:创建一个带有百分比的进度条来表示项目完成的百分比。
  6. 进度环图:创建一个圆环图,完成百分比显示在圆环的中间。
  7. 百分比球图:创建一个球图并用不同的颜色填充完成部分,以表示完成目标的百分比。
  8. 项目状态频谱图:项目状态频谱图经常用于在 Excel 中比较和显示多个项目的进度。图表色彩丰富,看起来很专业。
  9. 项目状态珠状图:项目状态珠状图作为Excel中的一种进度图表,用于同时显示多个项目的进度。它还可以显示多个项目的完成百分比。
  10. 电池图表:此功能有助于在 Excel 中创建电池图表,只需单击几下。这是查看完成百分比和任务剩余百分比的绝佳视觉方式。根据电池图表,您可以轻松了解任务完成的程度。
  11. 替代进度条形图:此功能有助于在 Excel 中创建电池图表,只需单击几下。这是查看完成百分比和任务剩余百分比的绝佳视觉方式。根据电池图表,您可以轻松了解任务完成的程度。

差异比较表

  1. 阶梯图:阶梯图将创建一个图表来表示数据趋势和不定期变化的日期。
  2. 更改百分比的柱形图:此功能将创建一个柱形图并清楚地显示每个下一个数据点的更改百分比。
  3. 斜率图:创建一个斜率图,通过仅绘制两点之间的变化来比较数据随时间的变化。
  4. 阈值图表:将数据点与给定阈值进行比较,并通过列方向、列高和颜色显示数据点与阈值之间的差异。
  5. 差异箭头图:创建带有红色或绿色百分比差异箭头的条形图。
  6. 矩阵气泡图:此图表通过矩阵中的气泡表示数据点。它适合水平和垂直比较多组数据。
  7. 带气泡图的条形图:此图表水平显示两组数据:使用条形在左侧显示一组数据,并使用气泡在右侧显示另一组数据。
  8. 差异比较图表:此图表将比较两组数据系列,并直接在条形图中显示两组数据系列之间的确切差异。差异可以根据需要显示为普通条形或箭头。
  9. 差异面积图:此图表通过两条线之间的面积清楚地显示两组数据之间的差异。
  10. 进度饼图: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在一个图形中快速并排创建多个进度饼图,Excel 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比较每个类别的进度。
  11. 径向条形图:径向条形图也称为多层环形图,它从经典条形图演变而来,并显示在极坐标系上。该图表看起来更专业,更令人印象深刻。
  12. 替代玫瑰图:作为雷达图的一种替代图表,它也可以称为径向棒棒糖图。它就像一个在网格中间有一个零值的条形图,经常用于一系列数据之间的比较。
  13. 夜莺图:作为普通柱形图/条形图的变换,夜莺图在极坐标网格上显示一系列数值,特殊的形状和​​鲜艳的色彩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14. 双向直方图:此图表经常用于沿水平轴上下比较两组数据。
  15. 多系列折线图:此图表可帮助 Excel 用户创建具有多个系列的折线图,这些系列在同一个图表中并排分组,以便一目了然地比较这些多组值。
  16. 平滑面积图:此图表可帮助 Excel 用户在 Excel 中创建具有平滑线条的面积图。
  17. 水平瀑布图:此图表可帮助 Excel 用户在 Excel 中轻松创建水平瀑布图或迷你水平瀑布图。
  18. 间隔标签条形图:此图表可帮助 Excel 用户生成条形图,条形上方带有类别标签,有助于释放更多图表空间。
  19. Stacked Difference Chart:这种类型的图表生成特殊的柱形图或条形图,以帮助直观地显示两组数据之间的变化,带有上下或左右箭头。
  20. 动态柱形图:此功能有助于创建带有下拉列表的动态柱形图,通过从下拉列表中选择系列,一次显示一个系列的数据。
  21. 动态排名条形图:此功能有助于创建按降序排列的可滚动动态条形图,以仅显示系列的前 N ​​个值。

类别比较图

  1. 颜色分组图表:此功能可以根据这些数据点的相应值是否在指定范围内创建图表和颜色列或条。
  2. 点图:此图表用于显示一组数据中不同数据的频率。
  3. 可变宽度柱形图:它创建具有不同列宽的柱形图,并将列宽和列高用于二维的两个数据。
  4. Marimekko 图表:此图表用于可视化来自两个或多个定性变量的数据。
  5. 棒棒糖图表:此图表将列细化为线条,并在线条末端添加彩色圆圈,使点值在视觉上更具吸引力。
  6. 多系列面积图:此图表将多个面积图组合在一个图表区域中,方便我们比较不同类别的数据。
  7. 比例堆积图:这个图表可以用小方块反映一个系列中每个点值的比例,是饼图的替代品。
  8. 双向条形图:此图表并排显示两组数据。在图表中,您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两组数据之间的差异。
  9. 带有百分比的堆叠图表:此带有百分比的堆叠图表功能将创建一个堆叠图表,并显示每个数据点的百分比标签和每个数据系列的总数。
  10. 多系列直方图:此图表将多组列组合在一个图表中,以便您轻松区分这些系列。
  11. 多层柱形图:此图表可以创建一个柱形图以在图表中显示多个系列数据,并且每个系列数据在 Excel 中位于单独的层。
  12. 预测图表:此图表将帮助您快速创建折线图,将一系列实际值和预测值组合在一条线上,并在 Excel 中用实线和虚线区分它们。
  13. 阈值面积图:这个图表不仅可以一目了然地判断一个值是否符合目标,还可以比较所有超出的数量和面积大小的下降值。
  14. 矩形饼图:矩形饼图生成多层矩形比较图。在图表中,矩形饼图叠加放置。每个矩形饼图呈现一组数据,矩形饼图的平方越大,呈现的值越大。
  15. 半饼图:与 Excel 内置图表工具创建完整饼图或圆环图不同,此半饼图可以帮助您快速创建半饼图或半圆环图,以节省空间、吸引注意力或其他原因。
  16. 价格标签图表:这种新型图表看起来像价格标签,它的作用类似于柱形图,但外观更加新颖美观。
  17. 复选框折线图:图表类型有助于在 Excel 中创建带有复选框的交互式折线图。复选框控制图表中的数据系列,当取消选中复选框时,相应的数据系列将从图表中消失;检查时,数据系列将重新出现。
  18. 替代堆积柱形图:此替代堆积柱形图将不同的系列显示为同一单个柱状条的一部分,这有助于一目了然地比较系列的值。

图表工具

  1. 按值着色图表:此功能将根据指定的数据范围修改聚集柱形图或条形图中的柱形或条形颜色。
  2. 添加线到图表:此功能将快速在图表中插入一条直线,例如平均线、合格线等。
  3. 将格式复制到其他图表:快速将格式从当前选定的图表批量复制到活动工作簿的多个图表。
  4. 设置图表绝对位置:该工具将当前选中的图表移动到指定位置,同时调整图表大小到指定范围。
  5. 将总和标签添加到图表:此功能将为当前选定的堆叠图表添加总和标签。
  6. 将累积总和添加到图表:此功能将为当前选择的聚集柱形图添加带有累积总标签的累积线。
  7. 将 X 轴移动到负/零/底部:此功能会将 X 轴移动到当前选定图表的底部。
  8. 将趋势线添加到多个系列:此功能将为包含多个数据系列的散点图添加趋势线。
  9. 根据单元格颜色更改图表颜色:此功能将根据图表数据范围内相应单元格的填充颜色更改列、条、散点等的填充颜色。
  10. 添加折线:添加折线功能可以为 Excel 中的单个系列柱形图添加带有箭头的平滑曲线。
  11. 分离图表:分离图表功能可以一键断开图表与原始图表源数据之间的链接。

寻找

在 Excel 中搜索指定范围(注释、单元格、公式或超链接),并按指定条件(日期类型、数字或指定格式)搜索。

超级查找

 模糊查找

与精确搜索相比,此功能可以帮助 Excel 用户找到相似的搜索结果,例如拼写错误的文本字符串。

 在多个工作簿中查找和替换

此功能将启用查找和替换窗格,并帮助我们轻松查找和替换多个工作表和工作簿中的值

选择

一系列工具使在 Excel 中选择各种项目变得更加容易。

 选择范围助手

它是一个有用的实用程序,可帮助您在活动工作簿中选择、取消选择和反转多个选择。有了它,您可以快速进行以下操作:

  1. 不按住Ctrl键选择多个范围;
  2. 从选定范围中取消选择单元格;
  3. 反转所选范围。

 随机选择范围: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从所选内容中快速随机选择单元格、整行或整列。

 选择间隔行和列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在大型工作表中以指定间隔轻松选择特定数量的行或列。例如,您可以以两行间隔快速选择三行。

 选择合并的单元格

一键选择范围内的所有合并单元格。请选择一个范围并单击“选择合并的单元格”,然后将选择该范围内的所有合并单元格。

 选择最后一个单元格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单击选择使用范围的最后一个单元格,最后一个单元格的最后一行数据或最后一个单元格的最后一列数据。

 选择具有最大值或最小值的单元格:

该工具不仅可以在选定的单元格范围内选择最小值或最大值,而且还可以精确到最小值或最大值的位置。在 Excel 中,您可以使用 MIN 和 MAX 函数来选择最小值或最大值,但它无法到达最小值或最大值的确切位置。

 选择具有错误值的单元格

选择活动工作表上具有产生错误值的公式(例如 #DIV/0!、#N/A )的所有单元格。

 选择解锁的单元格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从一个范围内快速选择所有未锁定的单元格。提示:请在应用此实用程序之前指定一个范围。

 选择非空白单元格

使用此功能,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从范围中选择所有非空白单元格。使用此功能,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从范围中选择所有非空白单元格。

 选择特定单元格

从指定范围内选择满足特定条件的单元格或整行。选择后,您可以对单元格或整行应用其他操作(例如格式化或删除)。

 选择带格式的单元格

根据基本单元格的格式或基本单元格属性从范围单元格中选择具有相同格式的单元格。通常,您可以使用此工具来确定有多少具有相同格式的基本单元格的单元格。选择后,您可以更改所选单元格的字体大小或颜色。

 选择重复和唯一的单元格

此实用程序可以帮助您从列或范围中快速选择重复值或唯一值或整行。

 选择相同和不同的单元格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轻松比较两个单元格范围,查找、选择和突出显示两个范围之间的重复值或唯一值。

插入

插入工具的集合。

 插入标题行

有时我们可能需要为每一行添加一个标题,例如工资单。此实用程序可以快速插入行标题。

 插入空白行和列:

这个方便的工具将节省您的时间,并方便您一次以特定间隔快速插入多个空白行或列。

 基于单元格值的重复行/行

此功能将帮助您根据指定列中的单元格值轻松复制和插入行 n 次。

 插入随机数据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轻松地为您处理一系列单元格中的以下操作。A. 随机插入一个整数序列;B:插入或生成随机日期;C. 插入或生成密码(随机数据串);D.插入或生成指定的格式化数据串;E. 插入或生成自定义列表。

 插入序列号

在 Excel 中的单元格中快速插入一个唯一(且连续)的值。您可以添加文本前缀或后缀,并指定数字的位数。例如,您可以轻松插入序列号为 Kutools-XXXX-2011(XXXX 表示序列号)。

 查找缺失的序列号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快速查找并在序列列表中插入缺失的数字。

 填写自定义列表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快速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列表并将它们保存在列表框中,然后将它们垂直或水平填充到工作表单元格中。

 列出所有组合

根据给定的文本字符串和值,此功能可以快速找出所有可能的组合并将它们列在一个列中。

 插入条码

有了这个方便的功能,您可以根据指定范围内的单元格值轻松插入多个条形码。它支持多种类型的条码,包括UPC-A、UPC-B、EAN-13、EAN-8。案例代码、Codabar(NW-7)、Code-39、Code-128 等

 插入二维码

有了这个方便的功能,您可以轻松地根据指定范围内的单元格值批量插入多个二维码。

 插入项目符号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在多个选定单元格的开头快速插入项目符号。此外,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从多个选定单元格中快速删除项目符号。

 插入编号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一次单击快速插入一系列单元格的编号。它还支持通过单击快速从多个单元格中删除编号。

 插入日期

使用此工具,您可以快速将格式化的日期插入到单元格中,只需选取具有日期格式的日期并插入到单元格中即可。

 填充空白单元格

此实用程序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并帮助您快速填充空白单元格,而不会覆盖选择中的原始值。有了它,您可以:

  1. 用上方、下方、左侧或右侧的值填充空白单元格。
  2. 用线性值填充空白单元格。
  3. 用固定值填充空白单元格,例如 0。

 批量插入复选框

有了它,您可以轻松地在单元格或范围中插入复选框。提示:如果您选择一个范围,它将在该范围的所有单元格中插入复选框。

 批量插入选项按钮

有了它,您可以轻松地在单元格或范围中插入选项按钮。提示:如果您选择一个范围,它将在该范围的所有单元格中插入一个选项按钮。

 插入水印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轻松地将图片和文本水印插入工作表中。

 从路径(URL)插入图片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在 Excel 中快速插入来自相关 URL 或文件路径的图像。

 自动文本

使用此自动文本功能,您可以轻松地在 Excel 中保存和重复使用各种数据:

  1. 将图表另存为自动图文集条目并一键重复使用;
  2. 将一系列数据保存为自动图文集条目并单击重复使用;
  3. 将任何公式保存为自动图文集条目并一键重复使用;
  4. 将剪贴画或图片保存为自动图文集条目并一键重复使用;
  5. 轻松导入和导出保存的自动图文集条目。

删除

一组工具可让您快速处理以下操作。

 删除空白行

使用此工具,您可以快速删除选定范围、选定工作表、活动工作表和所有工作表中的空白行。通常在Excel中删除工作簿中的所有空白行是相当困难的,但是使用此工具,您可以一键完成。

 删除隐藏(可见)的行和列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快速删除选定范围、选定工作表、活动工作表或所有工作表中的所有空白行或空白列、隐藏行或隐藏列以及可见行或可见列。

 删除水印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快速删除由Kutools for Excel的插入水印功能插入的水印。

 删除插图和对象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

  1. 删除图表
  2. 删除行
  3. 删除图片
  4. 删除自动形状
  5. 删除智能艺术
  6. 删除文本框
  7. 删除嵌入的 OLE 对象
  8. 删除链接的 OLE 对象。

 删除 Web 控件

此实用程序可以帮助您一键删除所有 Web 控件。

 批量删除复选框

此功能可以一次删除选定的复选框。

 批量删除选项按钮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一键删除特定范围内的所有选项按钮。

 删除所有宏

从您的工作簿中快速删除以下任何宏:VBA 模块、用户窗体、Excel 5/95 对话框工作表或 Excel 4 XLM 宏工作表。

 批量删除所有宏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轻松地在 Excel 中一次从多个工作簿中删除所有宏。

文本

它体现了许多方便的操作,供您操作单元格中的文本。

添加文字

此功能可以将相同的文本字符串或字符批量添加到多个选定的单元格中。阅读更多... 教程
它包括:

  1. 将相同的文本字符串或字符添加到所选单元格的开头
  2. 将相同的文本字符串或字符添加到所选单元格的末尾
  3. 在选定单元格的指定位置添加相同的文本字符串或字符
  4. 在每个大写、小写、字母或数字之前添加相同的文本字符串或字符

 提取文本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从选定的单元格中快速提取两个字符或符号之间的文本字符串。

 提取电子邮件地址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快速从 Excel 中选定单元格的文本字符串中提取电子邮件地址。

删除空格

此功能可以从一系列单元格中删除各种空间。阅读更多... 教程
它包括:

  1. 仅从文本字符串中删除前导空格
  2. 仅从文本字符串中删除尾随空格
  3. 从文本字符串中删除前导空格和尾随空格
  4. 从文本字符串中删除所有多余的空格
  5. 从文本字符串中删除各种空格

 删除前导零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一键立即从所有选定单元格中删除前导零。

按位置移除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轻松地从文本字符串的开头/结尾删除字符,或从指定位置删除给定数量的字符。阅读更多... 教程

删除字符

这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可以从范围内的文本字符串中删除各种字符。阅读更多... 教程
它包括:

  1. 从单元格中删除数字字符
  2. 从单元格中删除字母字符
  3. 从单元格中删除非数字字符
  4. 从单元格中删除非字母字符
  5. 从单元格中删除不可打印的字符
  6. 从单元格中删除非字母数字字符
  7. 从单元格中删除自定义字符

 化学式中的下标数字

此功能能够将化学方程式中应下标的所有数字格式化为批量下标。

 更改案例

这个方便的工具可以在大写、小写、正确大小写和句子大小写之间快速转换文本。这包括:

  1. 将文本大小写更改为全部大写/大写。
  2. 将文本大小写更改为小写。
  3. 将文本的大小写更改为正确的大小写。
  4. 将文本大小写更改为句子大小写。
  5. 将文本大小写更改为切换大小写。

反转文本顺序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批量快速反转每个选定单元格中的字序。阅读更多... 教程
它支持:

  1. 完全颠倒文本顺序。例如,将“Kutools for Excel”反转为“lecxE rof slootuK”;
  2. 按空格反转文本顺序。例如,将“Kutools for Excel”反转为“Excel for Kutools”;
  3. 通过逗号或其他分隔符反转文本顺序。例如,将“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反转为“Outlook、PowerPoint、Excel、Word”;

 替换重音字符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轻松地将整个工作簿中的各种重音字符替换为常规字符。

 标记关键字

The Mark Keyword feature can simultaneously color multiple keywords only within cells or color the entire cells containing these keywords in the specified range in Excel.

Format

A collection of tools for formatting.

 Alternate Row / Column Shading

Quickly apply shade to alternate rows for a range cells in a worksheet from using the Conditional Formatting and standard formatting to improve the readability of your worksheet in Excel, and you don't need to know how to use the Conditional Formatting and standard formatting.

 Distinguish Differences

With this amazing feature, you can insert page breaks, blank cells, add bottom borders, or Fill cells/rows when the cell value changes in the specified key column.

 Superscript / Subscript (Formatting)

Easily format text as superscript or subscript in a cell. You can also apply the Bold and Italic attributes and the case (upper or lower) for alphabet characters. It's a perfect tool for you to work with mathematical or chemical formulas in Excel.

 Apply Date Formatting

With this utility you can quickly change the date formatting of the selected range. Real more... Tutorial

 Copy Cell Formatting

To copy formatting from one place and apply it to another, you may use Format Painter. But the Format Painter will copy all the formatting of the cell and apply it to another. This utility can help you copy some specific formatting of the cell and apply it to another.

 Clear Characters Formatting

Normally Excel does not support a tool to clear various types of cell format at once, but with this utility, you can easily clear all cell formats from a range with one click.

 Adjust Cell Size

This utility helps you to quickly adjust the row height and column width in pounds, centimeters, inches or pixels. It can apply to a range or the whole worksheet.

Link

A collection of tools for hyperlinks and external references (links).

 Convert Hyperlinks

With this utility, you can quickly convert text (URL) into hyperlinks, apply multiple hyperlink addresses to cell content (text) and convert multiple hyperlink address into text in Excel.

 Find And Break Broken Links

It can list all links (external reference) of the active worksheet and break all broken links by replacing it with appreciate value in Excel.

 Remove Hyperlinks Without Losing Formatting

快速转换单元格中的超链接。您可以删除所有超链接:选定范围;活动工作表;选定的工作表和所有工作表,并保持原始单元格格式。

评论

评论工具的集合。

 更改注释形状

快速更改 Excel 中所有注释的形状。

 创建评论列表

此功能将提取并列出您指定的新工作表或工作簿中的所有注释。

 格式注释

此功能将复制活动单元格注释的格式,并将格式批量应用于所有其他注释。

 查找/替换注释文本

此功能可以在评论中查找某些数据并替换为活动工作表或整个工作簿中的给定内容。

 在评论中删除/添加用户名

此功能将大大节省您在活动工作表或整个工作簿的所有注释中批量添加、删除和更改用户名的时间。

 转换评论和单元格

使用此功能,在评论和单元格内容之间进行转换非常容易。它能够实现:

  1. 将单元格内容转换为注释
  2. 将注释转换为单元格内容
  3. 将单元格内容插入评论
  4. 在单元格内容中插入注释

 自动调整评论

此智能功能将在活动工作表或整个工作簿中相应地调整所有评论的大小以适应其内容。

 重置评论位置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一键立即将所有评论重置回活动工作表或整个工作簿中的默认位置。

 总是显示评论

无论您将鼠标移动到何处,此功能都会始终显示主动选择的单元格的注释。

手术

在单元格中执行常见的数学运算,例如加法、减法、乘法、除法等。例如,您可以轻松使用此工具将各种产品的价格列增加 2%。

计算器

使用这款计算器,您可以进行 10 多种数学运算。您可以轻松地从选定单元格中检索值进行计算,并将计算结果粘贴到特定单元格中。您也可以使用键盘操作计算器进行操作。

公式组

Kutools 功能

内置函数的集合。

 约会时间

这是在 Excel 中将时间转换为秒/分钟/小时的一系列内置函数。

统计与数学

这是一系列仅计数/求和/平均可见单元格以及按颜色计数/求和的内置函数,包括:

  1. 平均可见细胞
  2. 计数可见细胞
  3. 总和可见单元格
  4. 按单元格颜色计数
  5. 按字体颜色计数
  6. 按字体粗体计数
  7. 计数字符
  8. 计算色调
  9. 按单元格颜色求和
  10. 按字体颜色求和
  11. 按粗体字求和

文本

这一系列内置函数包含:

  1. 提取数字:使用函数从混合文本字符串中提取数字
  2. 反转文本:使用函数轻松反转单元格中的字符顺序

公式助手

公式助手功能列出了一些常用公式,包括:

约会时间

  1. 添加至今年
  2. 添加迄今为止的月份
  3. 添加日期
  4. 添加小时到日期
  5. 添加分钟到日期
  6. 添加秒到日期
  7. 添加周到日期
  8. 从日期中删除时间
  9. 计算日期之间的天数、小时数和分钟数
  10. 将(天)数转换为年月日
  11. 将数字(秒)转换为 hh:mm:ss 时间格式
  12. 将日期转换为序数日期
  13. 将日期转换为季度

统计

  1. 计算一个单词的个数
  2. 计算总字数
  3. 两个日期之间的非工作日天数
  4. 两个日期之间的工作日数
  5. 计算星期几
  6. 计数等于 A、B 或 C 的单元格
  7. 计数等于 A 和 B 的单元格
  8. 计算唯一值
  9. 计算具有唯一值的单元格(包括第一个重复值)
  10. 计算以逗号分隔的值的数量
  11. 基于相同文本求和

文本

  1. 提取单元格中的第 n 个单词
  2. 提取具有唯一值的单元格
  3. 提取具有唯一值的单元格(包括第一个重复值)
  4. 提取指定文本之间的字符串
  5. 单元格包含特定文本然后返回值
  6. 缩写名称或单词
  7. 特定字符(字符串)的连接值

查找和参考

  1. 在列表中查找值
  2. 查找字符在字符串中第 N 个出现的位置
  3. 找出最常出现的值
  4. 多列的索引和匹配
  5. 找到小于的最大数

数学与三角

  1. 求和绝对值
  2. 对单元格中的数字求和
  3. 根据生日计算年龄
  4. 带标准的 SUMPRODUCT
  5. 计算一年中的天数
  6. 计算一个月的天数

日期和时间助手

这是一个日期和时间计算器。有了它,您可以轻松解决以下问题:

  1. 将指定的年数、月数、周数、天数或小时、分钟、秒数添加到日期或时间
  2. 从日期或时间中减去指定的年数、月数、周数、天数或小时、分钟、秒数
  3. 计算两个日期/时间之间的差异
  4. 根据给定日期计算年龄

精确(公式)复制

无需调整相对单元格引用即可轻松复制所有公式。

通常,如果您将公式复制到另一个位置,Excel 会调整单元格引用。然后,如果您想在 Excel 中处理此操作而不使用此工具,则必须使用 $ 锁定所有引用。

超级查找

关于 VLOOKUP 函数的公式集合。

 跨多个工作表查找

与只能从一个范围内查找值的 VLOOKUP 函数相比,此功能将帮助 Excel 用户轻松地一次在多个工作表中批量查找多个值。

 查找和求和

使用此功能,您将根据给定条件在选择中找到行或列,并返回找到的行或列的总和。

 从右到左查找

与 VLOOKUP 函数只能在范围的最左列中查找值不同,此功能使您可以在范围的任何列中查找值,并根据需要返回另一列中的值。

 从下到上查找

如果有多个匹配值,VLOOKUP 函数会从上到下查找,返回第一个匹配的值。但是此功能将反转查找顺序(从下到上)并返回最后匹配的值。

 在两个值之间查找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在两个值之间查找一个值,并轻松返回匹配的值。

 将 0 或 #N/A 替换为空白或指定值

如果查找值未找到或为空,VLOOKUP 函数将返回 #N/A 错误值或 0。此功能将解决此问题,对于那些无根据的查找值和空值返回空值或指定值。

命名工具

命名工具的集合。

 将名称转换为参考范围

该工具在 Excel 中增加了一项功能,可将所选公式中的名称引用替换为相应的引用。对于包含公式的单元格,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您可以继续使用名称引用而不影响所选公式。

 隐藏/取消隐藏范围名称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快速显示或隐藏当前工作簿中的所有范围名称。

更多的

更多用于在 Excel 中处理公式的工具。

 错误条件向导

该工具经过精心设计,可将错误条件添加到公式或公式组。使用此工具,您可以轻松地为产生错误的公式显示自定义消息。这意味着,而不是例如#VALUE!。您可以显示自己的错误消息。

 动态参考工作表

此实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快速将多个工作表中的相同单元格引用填充到一个工作表中。您可以垂直或水平填充它们。假设您有一个包含多个工作表的工作簿,现在您想将其他工作表中所有相同的单元格引用(例如 A1)提取到一个工作表中,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快速得到结果 =Sheet1!A1, = Sheet2!A1, =Sheet3!A1, =Sheet4!A1... 到主工作表中。

 转换引用(参考)

在选择的公式中转换对单元格的引用表示法。

例如:[=F5*(G12/100)] 变为 [=$F5*($G12/100)]。使用此功能,您可以:

  1. 将公式转换为绝对引用 ($F$5)
  2. 将公式转换为相对引用 (F5)
  3. 将公式转换为相对行和绝对列 ($F5)
  4. 将公式转换为绝对行和相对列 (F$5)

 监控范围的先例/从属

这些功能可以帮助您一键实时快速自动显示选定范围内的所有家属和先例。这包括:

  1. 监控范围的先例
  2. 监视范围的依赖项
  3. 监控先例和家属

工作簿和表格组

工作簿

一组工具可让您快速处理工作簿中的以下操作。

拆分工作簿

将活动工作簿的每个工作表轻松拆分为单独的 Excel 工作簿、Excel 97-2003 工作簿或 TXT/CSV/PDF 文件,每个文件都带有工作表的名称。您可以设置跳过所有空白和隐藏的工作表。真正的更多... 教程

 文件格式转换器

通常在 Excel 中,您可以应用另存为功能将 Excel 文件格式从 XLSX 保存为 XLS,反之亦然,也可以将 Excel 文件保存为 PDF 文件。但是如果你有多个Excel文件需要转换格式,这种方式就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所以有了这个文件格式转换器功能,您可以快速轻松地完成以下操作:

  1. 在 Excel 中将多个 XLSX 文件转换为 XLS 文件
  2. 在 Excel 中将多个 XLS 文件转换为 XLSX 文件
  3. 在 Excel 中将多个 Excel 工作簿转换为 PDF 文件

 插入工作簿信息

在页眉、页脚或指定单元格中快速插入工作簿名称或当前工作簿的保存路径或当前工作表名称。

 打开包含文件夹

快速打开活动工作簿所在的文件夹。

 复制完整路径

Quickly copy the full path of the active workbook, and then you can paste the full path of the active workbook to the place you want to use it.

 Hide Inactive Windows

This feature will hide all inactive workbooks with one click.

 Unhide All Hidden Windows

This is a handy feature to help you one click to unhide all hidden workbooks in bulk.

 Hide/Unhide Workbooks And Sheets:

Interactively hide or unhide multiple workbooks and worksheets at one time. Normally you have to hide or unhide the workbook and worksheet one by one in Excel. This is a handy tool for you to handle a large workbook with a bundle of worksheets.

 Auto Open Those Workbooks Next Time

With this tool, you can easily configure which open workbooks to be opened automatically next time while you launch the Excel. If you need to open the same multiple workbooks every time in your Excel, this tool can really save your time.

Worksheets

A collection of tools allow you to quickly process the following operations in worksheets.

 Compare Worksheets

Compares two specified worksheets in two different workbooks side by side and marks the differences in the same cell position with different background colors, bottom border colors, or font colors as you specified.

 Synchronize Worksheets

Quickly toggle all the worksheets of the active workbook pointing on the same row number (each worksheet has the same range selection and upper left cell as the active sheet).

 Sort Sheets

With this tool, you can quickly rearrange all worksheets in the active workbook. It supports one click to alphanumerically sort sheets, one click to reverse current sheet orders, one click to sort sheets by color, and move up/down a certain sheet’s order separately.

 Freeze Panes Multiple Worksheets

With this handy feature, you can quickly freeze across all worksheets of the whole workbook at the same time.

 Unfreeze Panes Multiple Worksheets

This feature enables to unfreeze across all worksheets of the whole workbook at a time.

 Rename Worksheets

Quickly rename multiple worksheets of the active workbook at one time. You can choose to rename multiple worksheets:
1. Insert the specified content at the beginning/ending of original sheet names, or replace original sheet names in bulk;
2. Replace with contents from the specified range of cells;
3. Replace with contents from the same cells in corresponding sheets.

 Create List Of Sheet Names

With this feature, you can quickly list the worksheet names of the active workbook in a new worksheet, and add hyperlinks or macro buttons linking to corresponding worksheets.

 Copy Worksheets

Quickly make multiple copies of the active worksheet, or to insert multiple worksheets with customized worksheet names into your workbook. You can specify a range of cells that contain your worksheet names for the copied worksheets or the inserted worksheets.

 Create Sequence Worksheets

Quickly create a new workbook with customized worksheet names. You can easily specify the worksheet name by using: month names, day names, numerical sequence, a series, custom list and date in a range. For example, you can quickly create a new workbook with worksheet names: Company-1, Company-2, Country-1, and Country-2, etc.

 Perpetual Calendar

This utility can quickly create a new workbook to lay out a calendar with specified number of months, and each worksheet contains one calendar month in the new workbook.

 Split Data

该实用程序可以根据特定列或固定行将范围内的数据拆分为多个工作表。

 隐藏未选择的工作表:

它允许您一键快速隐藏活动(当前)工作簿中的所有非活动(未选择)工作表。

 取消隐藏所有隐藏的工作表:

一键取消隐藏活动工作簿的所有隐藏工作表。通常,您必须在 Excel 中一一取消隐藏所有隐藏的工作表。

 隐藏/取消隐藏工作簿和工作表:

一次以交互方式隐藏或取消隐藏多个工作簿和工作表。通常,您必须在 Excel 中一一隐藏或取消隐藏工作簿和工作表。这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可让您处理带有大量工作表的大型工作簿。

 删除空白工作表

从活动工作簿中快速删除所有空白工作表(包括隐藏工作表)。

 删除所有隐藏的工作表

从活动(当前)工作簿中快速删除所有隐藏的工作表。

 删除所有非活动工作表

此功能将一键从当前工作簿中快速删除除活动工作表之外的所有工作表。

表合并

通过两个工作表或工作簿中的给定匹配列更新或合并两个表。

拆分数据

根据特定列或固定行将范围内的数据拆分为多个工作表。

格式转换器

在 XLSX 和 XLS 之间转换 Excel 文件格式,并将 Excel 文件转换为 PDF 文件。

  1. 在 Excel 中将多个 XLSX 文件转换为 XLS 文件
  2. 在 Excel 中将多个 XLS 文件转换为 XLSX 文件
  3. 在 Excel 中将多个 Excel 工作簿转换为 PDF 文件

拆分工作簿

将活动工作簿的每个工作表拆分为单独的工作簿、TXT 文件、CSV 文件或 PDF 文件。

工作表设计

这是为了切换 Kutools for Excel 添加的设计工具。

印刷

一组工具可让您快速处理以下操作。

 打印多个工作簿向导

从指定目录或跨多个目录快速打印多个工作簿和文本文件。您可以指定要从一个目录或多个目录打印的文件类型。如果打印时发生任何错误,您可以选择生成摘要报告,您将在报告中包含它。

 打印多项选择向导

快速打印多个不连续的范围,范围之间没有分页符。通常,当您打印多个选择时,Excel 会在您选择的每个范围之间插入一个分页符。您还可以重新排列要打印的选项的顺序。

 打印每个工作表的第一页

使用此功能,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快速打印当前工作簿中每个工作表的第一页。

 以相反的顺序打印页面

此功能将反转打印顺序,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活动工作表从最后一页打印到第一页。

 打印当前页面

该实用程序允许您一键快速打印活动单元格所在的打印页面(当前页面)。

 打印指定页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轻松地仅打印奇数页或偶数页,或活动工作表中指定的页面范围。

 打印圈子无效数据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轻松打印选择或工作表中的所有圆形数据。

 仅打印图表

此功能将帮助您仅在 Excel 中打印图表。它支持将所有图表一起打印在一张纸上,或者轻松地将每个图表打印在单独的纸上。

 复印页面设置

将页面设置设置从活动工作表快速复制到同一工作簿中的其他工作表。页面设置设置包括页眉、页脚、页边距、页面方向等项目。

 分页小计

有时当我们在 Excel 中打印工资表和销售收入报告时,我们可能希望在每个打印的页面上打印附加信息(例如 Sum、Max value)。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在每个打印页面的末尾插入两个新行。第一行包含操作标题,第二行包含相关数据。

 每行插入分页符

这个方便的功能将在活动工作表中的每个指定行数之后快速插入分页符。例如,它可以在每 10 行之后批量插入分页符。

 为每一页添加边框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一键快速为活动工作表中的每一页批量添加边框。

拆分为列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快速打印多个段中的列,以适应 Excel 中的一个打印页面。

假设您在一列中有 200 个名称,并希望在一个打印页面上以 50 列的形式打印它们。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快速完成它,并且可以节省大量墨水和纸张。

进出口

一组工具可让您快速处理以下操作。

 将范围导出到文件

轻松将一系列数据导出到文件中,可以是 Excel 工作簿、CSV、简单的 HTML 或所有格式的 HTML。

 将范围导出为图形

快速将活动工作表的范围(以及范围中显示的图形对象)转换为 Gif、JPEG、TIF 或 PNG 格式的图像。

 导出图形

通常如果您想从 Excel 中导出图表,您可能需要复制此图表并将其粘贴到绘图工具上,然后将其保存为图像文件。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快速将大量图形导出为图像。

 导入图片

此实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导入多张图片。您可以指定所有图片的排列规则和高度。

 匹配导入图片

这个神奇的功能可以根据一列/行中的单元格内容导入和插入图片。

 在光标处插入文件

将工作表、CSV 文件、文本文件或 PRN 文件的完整内容快速插入活动工作表的当前光标位置。例如,使用此工具,您可以轻松地将来自不同工作簿的多个工作表(具有相同的数据结构)插入到单个工作表中。

 文件名列表

Microsoft Windows ®不提供打印目录中包含的文件名列表的方法。使用此工具,您可以轻松地创建一个包含指定目录中文件名列表的新工作簿,您可以选择包含子目录并创建指向文件名的超链接。

 根据单元格内容创建文件夹

此实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在 Excel 中使用单元格内容作为文件夹名称轻松地在指定位置创建大量文件夹。例如,您可以通过使用他们的名字为文件夹命名来快速为每个员工创建一个文件夹。

安全组

密码管理器

此功能可以添加和管理密码,用于打开受密码保护的工作簿。在此管理器中添加密码后,可以在使用合并工作表或 Kutools for Excel 的其他功能时直接打开相应的工作簿。

加密单元格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加密选定的单元格。(公式单元格无法编码)。这是用法:

1. 选择要加密的范围。
2. 单击“加密单元格”。
3. Input the password. (The password can be letters, numbers and special characters)
4. Choose one of masks: none, special char, or specail string.

解密单元格

此实用程序只会解密已使用 Kutools for Excel 加密单元格加密的单元格。

保护工作表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在当前工作簿中使用相同的密码快速保护多个工作表。这是用法:

1. 对话框中只会列出未受保护的工作表,请选择您要保护的工作表,然后单击“确定”。
2. 输入密码以保护工作表,您可以设置其他选项来保护工作表。
3. 单击“确定”。

取消保护工作表

如果多个工作表受相同密码保护,此实用程序可以快速批量取消保护这些工作表。这是用法:

1.对话框中只会列出受保护的工作表,请选择要取消保护的工作表,然后单击确定。
2. 输入密码以取消保护工作表。

加密工作簿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同时使用相同的密码快速保护多个工作簿。

解密工作簿

如果多个工作簿受同一密码保护,此实用程序可以快速批量取消对这些工作簿的保护。

邮件组

创建邮件列表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在 Excel 表格中快速创建收件人列表。

发电子邮件

此功能将帮助您将个性化的电子邮件批量发送给多个收件人。

过滤和统计组

种类

在 Excel 中按特殊标准快速排序数据。

 高级排序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按文本长度、月份、姓氏、日期、绝对值、奇数和偶数、邮件域和频率快速对选择中的数据进行排序。使用内置的 Excel 排序命令,您只能按值、单元格颜色、字体颜色和单元格图标对数据进行排序。

 随机排序范围:

使用此实用程序,您可以快速对范围内的单元格进行随机排序,根据每一行或每列对单元格进行随机排序,对整行或列进行随机排序。

超级过滤器

该实用程序支持通过组合多个条件快速过滤整个工作表。您可以轻松添加、删除或禁用条件。

特殊过滤器

一系列工具可帮助您使用特殊标准快速过滤数据。

 过滤器粗体

此功能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快速过滤掉包含活动单元格的列中的所有粗体单元格。

 过滤斜体

此功能将在包含活动单元格的列中通过斜体格式自动过滤掉单元格,只需单击一次。

 过滤删除线

此功能将通过删除线格式在包含活动单元格的列中自动过滤掉单元格,只需单击一下即可。

 过滤评论

此功能将过滤掉所选列中包含评论的所有单元格。

 过滤公式

此功能将过滤掉所选列中包含公式的所有单元格。

 过滤器合并

此功能将自动过滤掉包含活动单元格的列中的所有合并单元格,只需单击一下即可。

特殊过滤器

此功能支持多种特殊过滤条件,帮助您轻松过滤。这包括:

  1. 按大写/小写过滤单元格
  2. 按文本长度过滤单元格
  3. 按工作日/周末/一周中的特定日期过滤单元格
  4. 按粗体字符过滤所有单元格
  5. 按斜体过滤所有单元格
  6. 过滤带删除线的单元格
  7. 过滤所有带有评论的单元格
  8. 过滤所有包含公式的单元格
  9. 过滤合并的单元格
  10. 按字体颜色过滤单元格
  11. 按背景颜色过滤单元格

按颜色计数

按背景颜色或字体颜色计算单元格。

此实用程序将根据单元格背景颜色或范围内的字体颜色计算单元格,并生成包含信息的报告,例如具有相同背景/字体颜色的单元格数量、相同背景/字体颜色单元格的总和值、相同背景/字体颜色单元格的平均值、相同背景/字体颜色单元格的最大值和相同背景/字体颜色单元格的最小值。

分页小计

在每个打印页中插入一行,用于分析和计算每一列。

在每个打印的页面中插入一行,用于分析和计算每一列。支持对应列的计数、平均值、求和值,从指定列中找出最大值/最小值,以及该列的乘积和计数。

数据透视表

数据透视表工具的集合。

 数据透视表特殊时间分组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轻松创建数据透视表并按特殊日期或时间标准对数据进行分组,例如会计年度、半年、周数、星期几、半小时、分钟等。

普通加工

重新运行最后一个实用程序

一键快速应用您刚刚启动的 Kutools for Excel 实用程序。

搜索

在搜索框中输入您的关键字,它将立即列出与给定关键字相关的所有功能。然后单击其中一个搜索结果以立即启用指定的功能。

反馈

提交您在运行 Kutools for Excel 时遇到的错误。任何关于 Kutools for Excel 的建议也可以在这里发送。

帮助

有关 Kutools for Excel 的详细信息。

语言

设置和更改 Kutools for Excel 的显示语言。

工具栏模式

设置和更改 Kutools 标签和 Kutools Plus 标签的工具栏模式以适合您的工具栏。

设置中心

它包括以下设置:
1:禁用或启用 Kutools Excel 插件。
2:清除此插件的配置和缓存。
3:设置软件的语言。
4:查看用户的注册信息。

反抗者

如果您已购买许可证,您可以在此处注册软件,也可以单击“购买”按钮从我们的网站购买许可证。

检查更新

检查并安装最新版本的 Kutools for Excel。

 配置同步

使用 OneDrive 帐户在设备之间同步 Kutools 配置。

得到帮助

从我们的网站 https://www.extendoffice.com 获取帮助。

关于

显示有关 Kutools for Excel 的详细信息,例如版本、许可证信息等。

保护组

锁定单元格

一键将当前选择的格式设置为锁定。

解锁细胞

一键设置当前选择的格式为解锁。

亮点解锁

一键突出显示整个工作簿中所有格式化为解锁的单元格。

隐藏公式

一键隐藏所选单元格中的公式。保护工作表后,隐藏的公式将不会显示在公式栏中。

取消隐藏公式

一键显示选择中的所有隐藏公式。

突出显示隐藏

一键突出显示其公式格式为隐藏在整个工作簿中的所有单元格。

查看组

突出显示公式

一键突出显示整个工作簿中包含公式的所有单元格。

突出显示名称

一键突出显示整个工作簿中的所有命名范围。

监控组

监控先例/家属

这些功能可以帮助您一键实时快速自动显示选定范围内的所有家属和先例。这包括:

  1. 监控范围的先例
  2. 监视范围的依赖项
  3. 监控先例和家属

设置

在设计工具设置中心,可以进行如下配置:

  1. 启用保护选项以自动保护和取消保护工作表;
  2. 指定未锁定范围、公式隐藏范围、公式单元格和命名范围的突出显示颜色。

关闭设计

单击以退出设计选项卡。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XCEL必备工具箱是一款大部分功能免费且齐全可还能同时支持微软Office Excel和国产的金山WPS Office办公软件的excel插件工具箱,功能类似Kutools for Excel、方方格子、Excel易用宝以及ASAP Utilities这些较为知名的Excel增强插件,该excel办公自动化插件自带免费多标签(类似于OfficeTab)和导航,是拥有多达300项实用功能excel办公自动化插件组合, EXCEL必备工具箱包含有诸如Excel打开密码破解、阴阳历转换、将选区存储为图片、工作表排序及生成目录、 人工双面打印、汉字转拼音、区域加密、个人所得税、未确认融资费用、按揭贷款/一般贷款利息、各种复利、实际利率法摊销、专业水准的套表数据汇总、穿透查询以及隐藏/取消隐藏工作表、工作表导出为文件等300多个超级实用的Excel相关功能excel办公自动化插件还额外贴心提供了自动生成分析文档、财务比例计算等模版,帮助用户大大简化了枯燥繁杂的Excel办公操作,工作效率成倍提升 EXCEL必备工具箱安装后即可直接使用,能与excel/wps完美融为一体,并且绝大部分操作执行后可撤销操作,完美支持并智能识别32位/64位的EXCEL或WPS,并向后支持更高版本的WPS Office办公软件 ,还能自动屏蔽WPS已有重复功能,额外增加WPS专用功能,可谓是全能型excel办公自动化工具箱。 EXCEL必备工具箱(超级excel插件工具箱)特色功能简介: 1:可同时在EXCEL/WPS上完美运行,可运行于从Win95到Win10的各个windows版本(32位/64位)、可运行的EXCEL版本:微软Office 2000/2003/2007/2010/2013/2016/2019/365(32/64位)、WPS2016或WPS2019或更高版本。 2:自带多标签和导航功能EXCEL必备工具箱自带免费多标签(类似于OfficeTab)和导航功能, 安装后就可以使用,与excel/wps完全融为一体,绝大部分操作执行后可撤销。 3:安装方便快捷,下载EXCEL必备工具箱后,按界面提示可以轻松安装,安装后打开EXCEL/WPS,启动Excel或WPS表格程序工具栏中如果多出“工具箱"标签,就表明已经成功安装,以后升级时只需覆盖安装EXCEL必备工具箱,不需要先卸载工具箱旧版本。 4:每个功能都有详尽帮助,在按住Ctrl键的情况下,同时点击EXCEL必备工具箱的任意功能,都会直接打开该功能帮助网页,会详细介绍该功能的用法,并提供动画演示,凡是带窗口界面的EXCEL必备工具功能,都会有帮助按钮,点击后也会直接打开该功能帮助网页。 5:查找功能 快捷实用,如果你记不住EXCEL必备工具箱某个功能名称,或者找不到那个功能在哪个菜单下面;再或者你有某项需求,却不知道EXCEL必备工具箱是否有对应功能,请赶紧点击EXCEL必备工具箱主界面上的【查找功能】按钮,可以立即找到你需要的功能,并支持多关键字模糊查找。 由于wps先天不支持插件撤销事项,所以EXCEL必备工具箱的任何操作都不可以撤销,但是在Excel中就可以任意撤销,此外大家还可以通过这款强大的excel插件工具箱对烦人的WPS热点弹窗功能予以彻底屏蔽哦。 EXCEL必备工具箱(excel办公自动化工具箱)各项功能详细介绍: EXCEL必备工具箱:导出图片(图形)功能,将当前文档中的图片批量导出为文件(2021.9.1) EXCEL必备工具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校验与功能,一键校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获取机构名称 。(2021.7.14) EXCEL必备工具箱:将有从外部引用的公式转换为值,可以标示出那些公式进行了转换。(2021.5.29) EXCEL必备工具箱:添加批注功能,为选定区域批量添加批注。(2021.5.4) EXCEL必备工具箱:统一杂乱数值功能,将五花八门诸如3.85万元,十万8千零二十,八万零二十 的杂乱数值转换成统一的数值格式,还可以用于大写金额转小写(2021.4.22) EXCEL必备工具箱:极速vlookup功能,让不会Vlookup也能按关键字进行查找替换,让几十万条类似vlookup的查找替换也不会卡死(2021.4.5) EXCEL必备工具箱:用*号掩盖字符功能,为保护用户隐私,现在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展示时都需要用*号掩盖几个数字,这个功能可以一键实现,方便快捷(2021.02.13) EXCEL必备工具箱:批量读取控件值功能,本功能将文档中大量的文本框之类的控件值批量读取到所在单元格的里(2021.02.13) EXCEL必备工具箱:数字与汉字互转功能,可以根据需要,将字符串中的1234567890和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