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内存制造商威刚遭勒索攻击

中国台湾领先的内存和存储制造商威刚表示,在5月下旬攻击其网络后,勒索软件攻击迫使其使系统脱机。

图片

 

威刚ADATA生产高性能 DRAM 内存模块、NAND 闪存卡和其他产品,包括移动配件、游戏产品、电力系统和工业解决方案。该公司在2018年被评为全球第二大 DRAM 内存和固态硬盘 (SSD) 制造商。

威刚官方确认可能遭受勒索软件攻击

中国台湾内存制造商在检测到攻击后关闭了所有受影响的系统,并将事件通知所有相关国际当局,以帮助追踪攻击者。

“威刚在2021年5月 23 日遭到勒索软件攻击,”该公司在昨日的电子邮件声明。

据内存制造商称,威刚的业务运营不再中断,受影响的设备正在恢复,服务将关闭正常性能。

威刚补充说:“该公司在检测到攻击后立即成功暂停了受影响的系统,并已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恢复和升级相关的 IT 安全系统。”“令人高兴的是,事情正在朝着正常轨道发展,业务运营没有受到干扰,相应的应急措施是有效的。“我们决心致力于使系统受到前所未有的保护,是的,这将是我们在公司向未来发展和成就迈进的过程中永无止境的做法。”

Ragnar Locker 勒索软件声称发动了这次攻击

威刚没有提供事件背后的勒索软件操作或任何赎金要求的信息。然而,Ragnar Locker勒索软件团伙已经在周末宣布了这次攻击。

Ragnar Locker表示,他们据称在部署勒索软件有效载荷之前从威刚ADATA的网络中窃取了1.5TB的敏感数据。到目前为止,勒索软件团伙只发布了被盗文件和文件夹的截图作为他们索赔的证据,但如果威刚ADATA不支付赎金,他们威胁将泄露其余数据。根据Ragnar Locker已经在其暗网泄密网站上发布的屏幕截图,攻击者可以收集和泄露专有商业信息、机密文件、原理图、财务数据、Gitlab 和 SVN 源代码、法律文件、员工信息、保密协议和工作文件夹。

图片

 

2019 年 12 月下旬,首次观察到Ragnar Locker勒索软件活动被部署在针对多个目标的攻击中。在受损的企业端点上,Ragnar Locker运营商会终止托管服务提供商 (MSP) 用来远程管理客户系统的远程管理软件(例如 ConnectWise 和 Kaseya)。这允许攻击者逃避检测并确保远程登录的管理员不会阻止负载部署过程。在2020年4月袭击跨国能源巨头葡萄牙能源公司 (EDP)的网络后,联邦调查局警告私营行业合作伙伴 Ragnar Locker勒索软件活动有所增加 。

正如我们所见,Ragnar Locker赎金基本要求从200000美元到大约600000 美元不等。然而,在 EDP 的案件中,Ragnar Locker要求赎金1580个比特币(相当于超过 1000 万美元)。

目前全球芯片价格飙涨5倍,全球百余行业受冲击。希望内存行业保持安全吧,以免引起蝴蝶效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威刚2256k是一种类型的存储卡,它可用于存储和传输数据。以下是威刚2256k开卡的教程: 1. 准备工作:首先,确保您已经购买了一张威刚2256k存储卡,并准备好将其插入您的设备中。另外,您可能需要一个读卡器,用于将卡连接到计算机或其他设备。 2. 插入存储卡:找到您设备的存储卡槽,通常它位于手机或相机的侧面或底部。小心地将威刚2256k存储卡插入卡槽中,确保卡片正确对齐并轻轻推入直到卡片完全插入。 3. 连接存储卡(如果需要):如果您使用的是读卡器而不是直接将存储卡插入设备,请将读卡器插入计算机的USB接口或其他兼容接口。根据提示插入存储卡,等待设备识别存储卡。 4. 格式化存储卡(可选):如果您使用的是威刚2256k卡的全新卡片,您可能需要在首次使用前进行格式化。在计算机上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Windows)或Finder(Mac)等文件管理工具,找到存储卡的驱动器,并右键单击选择“格式化”。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并等待格式化过程完成。 5. 开始使用:一旦您的设备或计算机识别到存储卡,您就可以开始使用威刚2256k卡了。您可以将文件、照片、视频等保存到存储卡中,或者从存储卡中复制和传输数据。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威刚2256k卡时,请确保遵循设备或计算机的安全卸载步骤,以防止数据丢失或损坏。此外,避免在卡片仍然连接或正在读写数据时将其突然拔出,以免导致卡片故障。 希望以上教程对您有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