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类APP原型模板分享——微信

515 篇文章 6 订阅
422 篇文章 4 订阅

微信是一款社交类的APP应用——聊天软件,支持多人群聊。

交互效果主要有滚动内容界面、选择组件触发按钮状态变化、点击下拉展开列表、点击弹出面板等交互操作。

本原型由国产原型工具-Mockplus制作完成。

先简单看看动图:

点击这里,可以立即在线预览:微信原型模板

再送上UI Flow大图:

原型中有消息列表页面、通讯录列表界面、发现列表界面、我的个人资料列表界面、朋友圈界面以及发朋友圈的文字图片编辑界面。

以上设计的所有页面可以在这里下载分享

所有页面的图片集(11张), 在这里下载

* 原型文件下载后,请用原型工具Mockplus打开并进行再次编辑,戳下载地址

 

【主页菌文末福利】领取Mockplus个人版限时体验!


Mockplus目前已支持发布到iDoc,原型接入产品工作流,增加了原型标注、评论、对比设计稿、全貌呈现等功能,我们准备了Mockplus个人版给大家体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专属激活码:Mock2019;

激活数量:限量150个;

有效期:2019年9月30日

激活地址:https://www.mockplus.cn/user/upgrade (登录/注册后输入激活码即可)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zswin建站系统!zswin社交博客系统1.6.4 社交博客系统!不仅仅是个博客,可以用它来搭建各系统! 完善的后台就是原zswin后台管理框架,功能完备,适应做各系统后台,可扩展! 简洁的前台,利用标签和插件可以很轻松的更改模板和功能,减轻你的建站难度! 采用的是thinkphp3.2.2和bootstrap3.3.0 响应式模板,电脑手机均可正常访问! 轻轻松松搭建自己的网站! 本系统完全免费,有问题还可以在官网和讨论群交流! 反馈bug及安装请登录官网zswin.cn或者加群228550381 1.6.4版本在团队夜以继日的忙碌中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这个版本将是zswin2.0的基础版,也是目前功能比较完善的版本! 基础功能: 1、基础博客功能 2、个人中心,根据个人需要可进行二次开发,扩展其他项目,如积分等 3、后台框架强大 4、插件机制配合标签机制,快速建立自己的网站模板风格(见标签介绍),后期也可更好的实现其他扩展。 较之前版本,1.6.4的功能主要有: 1、增加了apache下的伪静态规则文件,其他环境下请看thinkphp3.2以上版本手册,只需要隐藏系统的index.php或者index.php?s=/这些即可! 2、增加了路由规则,除普通模式外,我们可以享受更短的网址链接,同时也将对搜索引擎更加友好和可读!同时,我们修改了thinkphp官方的page.class.php的分页,让它更好的支持路由规则!官方的原始分页无法支持路由规则! 3、增加了模板主题的自动替换功能,例如,默认的主题是default(目前官网显示的这个主题),如果你新建的主题为wind,此时用户访问ucenter/userart这个模块,恰巧你的主题里没有这个模板文件,系统将自动调用default下的相关模板!关于模板的话题,我们在后面将会出模板制作教程! 4、增加了用户之间的私信功能 5、增加了消息功能,评论你的文章或者是有人@你的时候,都会受到系统消息! 6、异步执行发送邮件! 7、后台设置风格主题和URL模式,网页后缀名和间隔符号,增加了自动判断URL链接机制,后台更改模式后,前台自动替换各个链接! 8、增加了success、error和404页面 修复: 1、解决了uploadify上传插件与chrome浏览器缓存机制冲突的问题 2、解决了不同的URL模式图片上传路径问题 3、修复用户信息更新不及时的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