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伺服驱动器FPGA架构优化与实践

本文将探讨伺服驱动器FPGA架构的优化与实践,通过FPGA代码实现电流环、速度环、位置环以及SVPWM(空间矢量脉冲宽度调制)坐标变换、测速、分频和滤波器等功能模块,为读者提供有关伺服驱动器FPGA架构的深入分析与实用的技术指导。本文对伺服驱动器FPGA架构的优化与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介绍了电流环、速度环、位置环以及SVPWM坐标变换、测速、分频和滤波器等功能的实现方法。通过对这些技术的详细描述和讨论,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伺服驱动器FPGA架构的工作原理和实现方法,为相关的研究和应用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2023-09-27 16:11:19 325

原创 永磁同步Simplorer自带电机Svpwm双闭环矢量控制及其性能波形

为了实现精确的电机控制,人们通常采用矢量控制技术,它通过磁场定向控制(FOC)或矢量控制(VC)策略,能够有效地解耦电机的磁场和电流,从而实现最优的控制性能。在实验中,我们可以使用实际的电机和控制器来进行测试,并通过测量电机的电流、电压和转速等参数来评估控制性能。在生成Svpwm波形时,我们需要根据电机的运行状态和所需的电压矢量来计算相应的占空比,并通过PWM(脉冲宽度调制)信号来驱动电机。矢量控制的基本思想是通过控制电流的大小和相位,使电机转子的磁场矢量与定子的磁场矢量保持同步。环矢量控制及其性能波形。

2023-09-27 16:10:17 568

原创 有向图下的时变多智能体系统MASs的分布式自适应跟踪与分组编队控制

首先,我们定义了一个适当的跟踪误差,然后设计一个动态反馈控制器,用于调节智能体的控制输入,以最小化跟踪误差。多智能体系统(MASs)是由一组相互通信和协作的智能体组成的系统,每个智能体都具有自身的动力学行为和感知环境的能力。我们将介绍一种基于增益调度和动态反馈控制的方法,以实现MASs的跟踪控制和编队控制,并使用Matlab脚本进行数值仿真实验以验证我们的方法的有效性。有向图,时变多智能体系统 MASs,分布式自适应跟踪,分组编队控制,Matlab脚本,Matlab脚本数值仿真实验。

2023-09-27 16:09:23 249

原创 伺服驱动器FPGA架构的深度解析与实践

我们通过详细介绍电流环、速度环、位置环以及SVPWM坐标变换、测速、分频和滤波器的实现方法,帮助读者解决伺服驱动器设计中的核心问题。同时,我们的程序具有很高的移植性和平台兼容性,这使得我们的伺服驱动器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和应用价值。通过FPGA的并行计算能力,我们可以实现复杂的控制算法和高性能的数据处理。伺服驱动器,你还在为伺服驱动器 FPGA架构苦恼吗,本方案FPGA代码实现电流环 速度环 位置环 SVPWM 坐标变换 测速 分频 滤波器等,程序方便移植不同的平台,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

2023-09-27 16:08:37 369

原创 赛灵思FPGA+CMV2000相机整套资料齐全,可生产,可科研

总的来说,赛灵思FPGA与CMV2000相机的结合,不仅提供了一种强大且高度灵活的工具,也为我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科研领域。其高度的开放性和可编程性使得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进行定制化的开发,无论是在工业应用、科研还是其他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而在这种结合的过程中,相机作为重要的图像采集设备,其性能和效率直接影响了整个系统的表现。FPGA提供的可编程性使得我们可以根据特定的应用需求来优化相机的性能,而CMV2000相机的高性能则确保了系统能够在各种实际应用场景中稳定运行。

2023-09-27 16:04:39 13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