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开发IDE之(Eclipse 和 Android Studio )

前面的文章写了离线下载必要的开发资源,现在小记一下Eclipse和Android Studio的安装

(一)Eclipse

1、下载 下载传送

2、一般下载Eclipse IDE for Java Developers这个就可以了,现在Eclipse比较吃内存,还是比较卡的。下载完直接解压就行了。

3、运行,配置ADT(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插件。

1)在线安装:打开Eclipse, 在菜单栏上选择 help->Install New SoftWare 出现Install界面点击 Add按钮,出现Add site界面名称: Android (这里可以自定义),输入网址: 

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    (如果出错,请将https改成http),点击OK,将出现Install界面最后:点击Yes按钮,重启Eclipse。

2)离线安装:下载ADT,去Android官网下载,下载下来为zip的,在输入链接的地方改为添加zip包,点击OK,将出现Install界面最后:点击Yes按钮,重启Eclipse。

3)验证安装成功:打开Eclipse,选择File -> New -> Project,在new project对话框中可查到Android project选项,表示ADT插件安装成功。

4、配置sdk路径

在Eclipse 工具栏中,选择:Window -> Preferences...左边菜单中选中android,在右边浏览框中选择sdk的解压目录作为 sdk location,点击Apply,然后点击OK即可。升级SDK版本,选择菜单 window->Android sdk and avd manager 出现Android SDK And AVD Manager界面。选择update all按钮,出现Choose Package to Install 界面 .选择左边的某一项,点击accept表示安装,点击reject表示不安装 自己可以任意选择版本安装或更新,确定后,选择insta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