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可视化工作流程?赶快来创建一个BPMN图吧!

想要可视化您的流程/工作流程? 我们将向您介绍BPMN,并让您了解如何使用我们的BPMN软件为流程和工作流程设计创建BPMN。
想要可视化工作流程?赶快来创建一个BPMN图吧!
什么是BPMN?

业务流程模型和表示法(BPMN)是用于业务流程建模的众所周知的建模标准。 它通常用于帮助业务流程分析,业务流程改进或重新设计。 BPMN从开始到结束可视化业务流程,显示流程活动的顺序和参与者之间的信息流。

BPMN图的目的

BPMN符号非常简单,每个人都可以理解,包括创建和改进业务流程的业务分析师,实施流程变更的技术开发人员,监控变更的业务经理,甚至是非技术人员,如想要了解方法的利益相关者未来的过程看起来像。 BPMN是一种有效的通信工具,因为它为指定业务流程提供了一种通用且简单的可视化语言,从而消除了不同方之间的错误沟通。

了解BPMN图

在BPMN中,通过具有一系列图形元素的图来描述过程。这种视觉呈现使用户易于理解过程的逻辑。 BPMN主要用于设计和读取业务流程的简单和复杂图表。

为此,BPMN标准按类别对图形元素进行分类:因此,使用业务流程图的用户可以轻松识别元素。

BPMN符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