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企业工商类API接口?

在企业商务合作过程中,遇到皮包公司、骗子公司的可能性很大,如何尽量规避企业风险?就需要对合作的企业有个初步的了解,企业工商API接口,就可以快捷地了解合作企业地信息。
企业工商API接口,主要包含企业工商三要素认证验证企业名称、法人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这三个要素是否一致;企业四要素验证。此接口是在上述企业三要素验证的基础增加法人身份证号码验证的组合,多一项验证要素,安全系数更高;企业工商信息查询——检索企业名称、注册号、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中的任意一个信息,就能获得企业工商注册登记中包含的各类重要信息;企业对外投资查询——通过检索企业名称、注册号、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中的任意一个信息,就能获得企业对外投资信息,包括公司类型、注册资本、法人名称、出资比例、出资金额、成立日期等商业信息;特殊企业工商信息查询——通过检索企业名全称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法搜索到的特殊企业基本信息,主要包含了香港公司、社会组织、律所、事业单位、基金会等。
那么如何选择企业工商类API接口?建议选择大平台的接口,企业工商类数据,很多来自于网络爬取,合规性这块存在风险,大平台的企业工商服务API接口,可以保障基础的安全、合规问题。
推荐聚合数据,作为国内老牌API接口服务的公司,聚合数据,在接口服务这块一直有着不错的服务质量。聚合数据平台的企业工商类API接口,功能非常全面,基本可以涵盖企业信息查询的全维度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