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删除的文件如何恢复,小白一招学会!

永久删除的文件如何恢复,小白一招学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永久删除的文件可以恢复吗?如何恢复呢?

答案:是可以恢复的,不过用普通且常见方法难以恢复的,劝你就不要再试了,因为永久删除的文件是必须要用比较专业的恢复工具来进行恢复的,若是没找对恢复工具,执意自己试水,那么当文件被新数据覆盖了,那么就真的找不回来了。一起往下看看具体的操作步骤吧:

首先,去数据蛙数据恢复专家官网
下载并且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界面,接着找到误删的文件地点即所在的磁盘,选择文件的所属类型,然后点击“扫描”按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看到扫描结果后,可以边扫描边预览,双击文件进行预览,所见即所得,清晰明了,从而判断该份文件是否为误删除的文件,如果没有想要恢复的文件,我们还可以用“深度扫描”功能,深度扫描完成找到误删文件后,点击“恢复”按钮,然后进入惊喜等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最后,会跳出一个弹窗,是提示恢复后文件保存位置的提示,注意不能选择原来的地方保存,选择其它磁盘,以防恢复文件失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看了这篇短文,应该知道永久删除的文件如何恢复了吧,即使你是电脑小白也能一招搞定哦!数据蛙数据恢复专家,功能之强大,不仅能恢复永久删除的文件,还可以支持电脑、回收站、手机、移动硬盘、U盘、SD卡、内存卡和数码相机等各类存储设备的数据恢复,另外,还支持磁盘格式化恢复、分区数据丢失恢复、重装系统数据恢复等,所以早早的了解一下数据蛙数据恢复专家吧!带给你的惊喜可不只一点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