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删除的照片怎么找回,你知道回收站吗?

在使用QQ过程中,QQ空间的相册功能尤为好用,上传到里面可以节省手机内存的同时,也不会压缩照片的像素,一举两得,如果不小心将相册删除了,QQ空间删除的照片怎么找回?你知道回收站吗?小编带着大家来找回收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一:打开手机上的QQ,点击头像,然后点击左下角的“设置”,再点击“隐私”,最后找到“权限设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二:完成步骤一后,在“权限设置”的页面点击“空间动态”,空间动态里包含“隐私与安全、浏览设置、通知设置、空间权益、空间工具、个性化推荐设置”这几种工具,这篇文章所讲的是QQ空间删除的照片怎么找回,所以只需要选择“空间工具”,然后点击“照片回收站”,就可以进行选择照片了(90天以内的照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习惯用QQ空间进行储存照片的朋友们,赶紧把这个技能学起来!以防以后照片丢失了,不知如何找回。QQ空间删除的照片怎么找回?以上就是小编找到的QQ空间里照片的回收站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