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些收获

API:(百度解释)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是一些预先定义的函数,目的是提供应用程序与开发人员基于某软件或硬件得以访问一组例程的能力,而又无需访问源码,或理解内部工作机制的细节。

(个人理解)砖头,用于搭建房子(软件)的基础。我很喜欢把设计软件比喻成盖房子~

JVM:(百度解释)Java Virtual Machine(Java虚拟机)的缩写,JVM是一种用于计算设备的规范,它是一个虚构出来的计算机,是通过在实际的计算机上仿真模拟各种计算机功能来实现的。

(个人理解)菜板,就像盖房子,因为盖房子的环境可能有的是坑坑洼洼,有很多种可能,这为施工加大了难度,放上一个类似菜板的东西(使地面平整),就统一了盖房子的环境,避免了针对不同地形而需要用不同的方法,这也是JAVA可以跨平台的原因。

java语言:(官方)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个人理解)当那些第一批来到这个全新世界的人们想要以上帝的身份来创造这个世界,他们该怎么做?定义!java之所以被称为一个面向对象的语言是因为它立足于  定义  单独的事物个体  来描述   整个世界(的行为过程)。(比如太阳,比如空气,比如爱情,比如你)

在C++中  *   是一种数据类型,叫做指针和int、double是同一类东西,叫做数据类型,他定义一个变量,这个变量里面放了另一个变量的地址。(原来上课没用心听,现在才理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